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瘦不下来是因为没吃够

2016-01-28 23:41:10来源:减肥ing

  减肥大计开始,小伙伴们都信誓旦旦说要少吃!少吃!少吃!为了实现瘦成闪电的美梦,一些妹子不吃主食。但是结果却并非如其所想。减肥不成反倒变胖了。究其原因,就是因为你吃不够!

  靠饿不能减肥!

  饥饿时体重减轻,减下去的既有脂肪也有肌肉;反弹时体重增长,长回来的却只有脂肪,没有肌 肉。长久下来,你体内的肌肉会越来越少,身体活力、新陈代谢也随之越来越差,消耗热量减少,更容易出现热量剩余情况。另外,节食的人更容易出现便秘情况。 一便秘,身体毒素无法排出体外,水肿、焦虑、痘痘自然找上门来。

  减肥就要吃得够!

  1.充足的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对脂肪的代谢有着重要的作用。脂肪代谢时,需要葡萄糖作为催化剂使用,如果缺少 葡萄糖,则脂肪的分解反应就会大大受阻,反而不利于减肥。另外,如果碳水化合物摄入过少,身体可消耗的糖分不足,就会消耗蛋白质来供能,容易导致蛋白质不 足,使得肌肉量减少。肌肉量减少则会影响代谢水平下降。

  2.摄入丰富优质蛋白

  蛋白质是组成人体一切细胞、组织的重要成分,是生命的物质基础,是有机大分子,是构成细胞 的基本有机物,是生命活动的主要承担者。当蛋白质摄入不足时候,会导致人体的代谢率降低。摄入充足优质蛋白结合运动能够增强人的基础代谢能力,对减肥有 利。优质蛋白多从食物中摄取,如牛奶、鸡蛋、一些肉类等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3.补充水分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其实水对每个人都非常重要。水在人体代谢起着机器润滑剂一样的作用。身体缺水,会影响代谢,身体毒素排不出去,身体就会出现问题。每天喝6~8杯水,加快身体代谢,促进排毒,能让人健康瘦下来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