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减肥前你必须知道的几件事

2016-01-24 23:43:39来源:减肥ing

  减肥是女生们永恒的话题,那就开始减肥吧!且慢,减肥前有几件事你必须知道!一起来看看吧!

  1.不要吃完以后才想起来运动,为了吃而运动吧

  无论是谁都喜欢舒服地躺着,吃着好吃的食物。减肥也正是因为与这种基本的欲望相冲突了所以更加的不容易。如果一下子把两种需求都放弃比较辛苦的话,不妨试着先放弃其中一种。要么又吃又运动,要么不吃不运动。人活着,没有比想吃的东西不能吃更辛苦的事了。吃也可以,养成吃多少运动多少的习惯就可以。刚开始的时候养成运动的习惯会比较吃力,但只要坚持忍耐下来,你就能同时拥有美味的食物和健康的身体。

  2.每时每刻都想象着自己减肥以后的样子

  一般在日常生活中,想法是通过语言和行动来表现的,语言和行动又是由想法来支配的。因此可以说减肥期间积极的表象训练与运动方法、还有菜谱的调整同样重要。每时每刻都要想象着自己减肥成功后的样子。不仅仅是想象着身体上的变化,也可以不停想象着因此而带来的生活中的变化。想着自己坚持下来能得到比一时的舒服和饱足感更有价值的东西。就能看到为了某天能变成想象中的样子而不断变化中的自己。

  3.不要拼命控制卡路里

  减肥的人最常犯的错误就是喜欢计算卡路里。想通过减少卡路里的摄入来达到根本性的减肥是不可能的。通过一个简单的例子,同样的大豆饭,根据不同的豆与饭的比例以及饭碗的大小,摄取的卡路里都不同。而且,即使摄取相同的量,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消化、吸收能力,摄取的卡路里也不同。所以不要再执着于用精确计算卡路里的方式来减肥了。

  4.远离体重机,经常照镜子吧

  很遗憾地告诉你,即使运动一整天,吃得也很少,体重也不会急速下降。站上体重机一看,指针的位置还是没有变。看着体重机上一如既往的数字,减肥的压力也会接踵而来。第二天更加认真地运动以后,站上体重机一看,体重仍没有变化。因为眼前见到的效果却远远不及付出的努力,很容易让人萌生放弃的念头。比起体重机,通过镜子更能看出减肥的努力成果。镜子是自我客观鉴定最好的工具。每天看着镜子下决心,如果亲眼见证自己身体的变化的话,某一天,你能从镜子里看到自己苗条的样子。如果还是想通过体重机来确认自己体重是否下降的话,你可以试着两周测量一次体重。

  5.不可错过的早餐

  如果跳过了早饭,中午,晚上的饭量很容易打破平衡。并不是让你从早饭开始就吃得非常饱。简单地吃些面包、年糕、酸奶等也都不错。通过吃早饭来安抚长时间因为空腹而萎靡的胃,可以防止午饭时过量进食。并且,午餐时间可以将蛋白质食物作为小菜,多摄取碳水化合物(米饭、面条、面包等),晚饭时间则相反,以蛋白质食物(肉、生鲜、豆腐等)作为主食使用。三餐按时吃也很重要。因为如果错过了正餐时间,很容易嘴馋,到时候也更难抵御零食的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