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5种不妨碍你减肥的油炸食品

2016-01-15 01:04:22来源:减肥ing

  大家一说到油炸食物就会想到发胖,所以都是避而远之。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只要你做的方法是正确的,吃起来不但不会发胖,还会帮助你减肥。本文讲解五类不妨碍你减肥的油炸食品

  控制食欲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当然也想品尝卡路里含量很高的“油炸食物”吧。

  所以,这次的就在此介绍5个在减肥中也不会强忍着自己,可以吃的“油炸食物”

  1.辣椒的天妇罗

  如果想要发挥辣椒的减肥效果,那我就推荐以天妇罗的形式来吃辣椒。

  辣椒通过加热,可以让其含有的维生素b变得更容易被人体吸收。维生素b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预防肥胖。

  另外,还有一个令人高兴的关键点就是它还富含带有减肥效果和美容效果的维他命c。辣椒独特的苦味会让你欲罢不能。

  2.油炸豆腐块

  如果肚子比较耐饿的话,就推荐油炸豆腐块。

  用热水浸过的话,多余的油脂就会掉下来,这样就可以降低卡路里。另外,其中还含有很多令人高兴的有助减肥的营养成分:消除肿胀的碘,强壮骨骼的钙,和预防贫血的铁等。去豆制品专柜挑选喜欢的油炸豆腐块吧!

  3.虾的天妇罗

  对比将虾油炸,推荐做成天妇罗更好。

  油炸的话,就会浇上卡路里含量较高的丘比特沙拉酱。如果是天妇罗的话,只给盐就非常美味了。

  虾的体内饱含牛磺酸,有降低胆固醇,有助于新陈代谢的效果。给上含有矿物质的盐以后就开始品尝吧。

  4.红薯的天妇罗

  用油将红薯油炸后,会出现甜味,吃起来也会很满足。

  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还有缓解便秘的效果。另外,它还饱含缓解压力的维生素b1和消除肿胀的碘。如果吃作为零食的薯片的话,当然吃红薯的天妇罗是更好的。

  5.油炸扇贝

  如果选贝壳的话,油炸扇贝是最好的。

  扇贝的卡路里含量较低,脂肪很少,油炸后也可以让人吃得放心。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改善新陈代谢地维生素b,降低胆固醇的牛磺酸,是减肥的好伙伴。因为沙司的卡路里含量较高,所以我推荐大家沾着酱油吃更好。

  你意下如何呢?

  就算是卡路里含量较高的“油炸食物”也是,只要用心地巧妙摄取营养等就好了。虽说如此,但请注意不要吃太多,饮食过后记得一定要运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