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冬季运动减肥 需注意的一些细节

2016-01-13 07:34:22来源:减肥ing

  冬季,冷风阵阵袭来,爱美的MM开始穿起厚衣,身材变得臃肿。特别是火锅和烧烤等各种美食诱惑味蕾,慵懒的心情驱使下,不知不觉中,脂肪又紧紧相伴了。健身达人明哥表示,运动可以减脂肪,是行之有效的减肥方法。但在寒冷的冬季,运动减肥还需要注意一些细节。

  选择合适的衣服

  在冬季进行运动减肥,对于衣着有着一定的要求。因为冬季运动与夏天运动非常不同,夏季只需要选择适合自己且舒适的衣服就可以随意地进行各种运动锻炼。但是冬季却不同,因为冬季的气温较低,而对于取暖有一定的要求,因此在冬季要正确地选择衣服来运动。

  明哥表示,如果在冬季运动中选择的衣服过于单薄,在运动的时候很容易会让寒风入侵到身体,不但不能起到锻炼减肥的效果,还会让自己感冒生病,影响着自己的身体健康。而当衣服过于厚重的时候,就会在运动过程中因为过于热而脱掉衣服,而经由冬天凛冽寒风的吹袭下,也同样会让自己感冒。所以说,冬季想要通过运动减肥,首先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

  室内温度维持在20℃

  冬季很多MM为了避免在外面受到寒风的侵袭,一般情况下都比较喜欢通过室内运动来进行适当的锻炼,从而帮助消耗脂肪。但是对于室内温度的控制,同样是十分重要的。千万不能盲目地调整室内的温度,这样会削弱最终的减肥效果。那在室内运动的时候,最佳的温度究竟是多少度呢?

  明哥指出,在冬季中,最适宜运动减肥的室内温度应该是20℃。在这个温度下,会让MM在做运动的时候能够充分地伸展,从而充分地发挥着身体的代谢功能,让多余的脂肪不断地被消耗。除此之外,20℃的健身房还可以让人体感到十分的自然和放松,而MM在这种舒适的恒温中也会不知不觉地延长运动时间,让脂肪在运动中彻底的消耗,MM们也就不用再担心赘肉的囤积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