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别把怀孕当借口 健身塑形不间断

2016-01-08 07:24:15来源:减肥ing

  对于大多数准妈妈来说,孕期就是一段发懒享乐的美好时光。可以天天躺在床上,看着电视,吃着各种高热量的零食,等待着新生命的降临。但是这些准妈妈可能并不知道,如今20%的孕妇都过于肥胖,产后也并没有如愿恢复体型,最终自“食”其果。

  来自美国的米雷拉?硬格迈尔斯是一名私人教练,她的女儿已经出生了5个月,如今35岁的她仍旧保持着迷人的身形。在怀孕期间,米雷拉依然会坚持举重和游泳,严格控制饮食,在妊娠晚期,也只多摄入200卡路里的热量。她用亲身经历向大家证明,怀孕期间锻炼健身并不危险。

  她告诉记者:“怀孕的确是一个完美的借口,可以只吃不动,但是这样不仅对自己不好,对胎儿也不好。我见到了太多孕妇孕期暴饮暴食,从不运动,她们觉得孩子出生以后一切都会好起来。可是产后她们的体重却并没有降下来,肚子里的孩子出来了,可是身上的脂肪却没有走。一个健康理智的孕妇,不应该放任自流。”

  米雷拉认为孕妇们应该学会照顾自己的身体,从怀孕初期就应该坚持塑形。为了不让产后肥胖的体型影响自己的心情,怀孕时就应该有所控制。如果生完孩子妈妈发现自己容貌体型都大打折扣,不仅内心受挫,还容易变得自卑。

  健康积极的母亲分娩时更轻松,更容易顺产,产后恢复时也会太过痛苦。为了告诉准妈妈们如何在孕期保持健康,塑造美好身形,米雷拉写了一本孕期指导手册《Yummy Mummy’s Guide to Pregnancy》,告诉大家孕期只需享乐放松是个谣传。

  米雷拉在书中告诉大家,怀孕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不仅需要保持健康,让身体强壮,还需要调整好心态,接受身体的变化。孕期可以安全的锻炼,散步、游泳都是不错的选择,而米雷拉自身的例子向大家证明了,怀孕期间也可以增肌。

  《Yummy Mummy’s Guide to Pregnancy》中介绍了准妈妈们在不同时期应该如何饮食,对待荷尔蒙的激增如何调整,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训练,在不同阶段如何保证安全的塑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