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容易坚持下去的减肥运动有哪些?

2017-10-05 21:12:58来源:减肥ing

  减肥离不开运动,但是运动又总是不能坚持。减肥的路途就会变得艰难。

  其实减肥运动应该从简单的轻运动开始。突然开始激烈的运动,可能坚持不了三天就会放弃。高强度的运动会让身体格外的疲劳,产生运动压力,很难持续下去。

  推荐减肥期间的运动

  从慢跑开始吧,开始每天跑步五分钟。持续一周后,身体开始适应这种运动强度。第二周每天跑步十分钟,第三周时间涨到二十分钟,一个月之后根据自身的情况再增加运动时间。这种循序渐进的运动方式会让身体完全的适应,不会对运动产生厌恶,就很容易持续下去。

  下一步就要引入肌肉训练,开始从每天10个俯卧撑开始,慢慢的增加数量,增加运动形式。

  然后再加入器械的运动,也是从最基本的哑铃开始,等身体可以适应运动强度之后再加入其他的运动。

  无论是什么运动一定要在运动后做好伸展和按摩,以免肌肉酸痛,也可以避免肌肉损伤。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做好水分的补充。

  运动其实很好坚持,从最基本的开始,循序渐进的进行下去。时常运动不仅可以瘦身,变得健康,就连心情都会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