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起床难?5个方法助你轻松起床

2015-12-29 22:26:38来源:减肥ing

  冬日里最困扰我们的事情莫过于如何迅速轻松地起床,为了早起,有些人甚至设定了两个以上的闹钟。然而,只要找准方法,即使寒冷的冬日,我们也能轻松地起床。法国时尚杂志《Marie Claire》盘点了5种方法,助大家轻松早起,按时赶到办公室。

  1.将闹钟放在远离床的地方

  早晨闹钟响了的时候,你正躺在温暖的被窝里,闹钟的响声无异于一种酷刑。为了能早起,你应该在睡前将闹钟放在远离床的地方,以此来逼迫自己起床关闹钟。

  2.设置好听的闹铃声并经常更换

  大多数人都不喜欢尖锐刺耳的闹铃声。为了轻松早起,你应该设置悦耳动听的闹铃声,例如瀑布声和鸟鸣声。同时也应该经常更换闹铃声,以避免千篇一律的早晨阻碍你轻松早起。

  3.按时起床

  尽量不要给闹钟设置2、5或者10分钟的贪睡时间。应该习惯在一个固定的时间按时起床,以此来调整睡眠周期。

  4.进行晨练

  早起做一些锻炼或去户外跑步对于轻松早起有很大的帮助。运动有助于人体释放内啡肽,即产生快乐情绪的激素。

  5.淋浴

  早晨起来后,洗个热水澡会使你的身体很快苏醒。你应该知道,对于尽快从美梦中醒过来,淋浴是种很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