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过一个瘦身的周末

2015-11-27 07:46:39来源:减肥ing

  周末的两日,除了在家吃饱睡足,你还可以做什么?你还可以给自己设定一个瘦身的周末,你可以在下一周就瘦下来。试试这样做吧。

  你可以试着过一个瘦身的周末

  冥想

  冥想是帮助你吐纳的好方法,调顺了呼吸,让你的节奏整个慢下来,你就能进入一个调整身体的节奏。

  刮舌苔

  简单的工具,但是能够帮助你排除毒素。刮去舌苔,能够起到帮助改善消化,并且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补充水分

  补充水分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当我们觉得没精神时,我们只会觉得自己累了饿了,但是从没想到是因为缺乏水分,而导致身体疲惫,所以在很累的时候喝大量的温水也能够达到缓解的作用。

  运动

  最理想的状态就是要让自己出汗,来一场瑜伽,热瑜伽也可以,内啡肽的加速流动会让你在下一周保持精力旺盛。

  绿色的果汁

  帮助你周末瘦身清肠的一道工序,就是用绿色果汁来为身体补充能量。让身体更加轻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