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避免腹肌明显又可瘦腰的体操

2015-09-21 01:19:04来源:减肥ing

  「想改善小腹赘肉及凸出!但又不想要有明显腹肌……」

  憧憬窈窕身材却又「不想忍耐或做痛苦锻链」,相信许多正在减肥的女性都有这种任性想法吧?笔者并不会否定这种任性想法,但还是希望能找出轻松有效的美容方法吧。

  这次身为姿势调节师的笔者将告诉大家,在办公室或家里小空间「坐着」就能轻松有效完成的瘦腰体操。

  座姿呈现「L」!

  驼背或坐办公室时若持续前倾姿势会导致腹部逐渐突出,习惯前倾姿势会使腹肌无法用力而造成小腹赘肉喔!

  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可以「L型坐姿」!

  「L型坐姿」指头顶及头部往上伸直并以背骨重叠的感觉来坐下,如此一来就可有L型的坐姿喔。

  大家平常都会坐下因此谁都能做得到喔,以能够变美及健康的姿势又能让坐姿优美,这可是一辈子的收获喔。

  边坐边完成!「瘦腰」锻链法

  以L坐姿开始瘦腰锻链!像上图照片般将两手放後头部,若是觉得痛苦也可将膝盖张开。

  将头部保持往上伸的感觉缓慢以鼻子吸气,接着以口吐气并稍微将上半身倾斜。

  吐气时将腹部往内缩,对於瘦腰锻链更加有效喔。

  重要! 旋转的不只是腰围

  接着是瘦腰锻链法的注意点,旋转身体时不只要注意腰围更要注意「胸部後方」,女性为内衣背後扣子处。

  下腹凸出的女性在旋转腰部时容易造成腰部负担因此需要多加注意。

  胸部後方为背骨的「回旋轴」部位,旋转此处可将支撑腰部的肌肉拉提,维持美姿及细腰喔!

  另外这种方法不只可瘦腰更可给予肩胛骨周围安定感以改善「肩膀僵硬」。

  首先先在坐下後进行一次锻链,中午再进行一次,接着下午及休息时间各进行一次吧,如此一来获得「瘦腰&美姿&缓和肩膀僵硬」喔。

  (姿势调节师:野口早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