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几种冬季瘦小肚腩的方法

2011-12-28 10:39:55来源:减肥ing

 

  久坐办公室总会为天天隆起的小肚腩发愁,那么,要想不做“小腹婆”,就得有侧重点地进行局部健身运动,想瘦哪儿就瘦哪儿!现在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种冬季瘦小肚腩的秘密武器。

  秘密武器一:消除便秘是王道

  许多女孩子腰腹肥胖是因为常常便秘而引致的。因此,消除便秘是消除赘肉的必行之路。而消除便秘,以爱美网小编的自身经验来说,吃干红枣最好,但姐妹们记得千万不要吃加糖的,很容易加重肥胖症状。红枣每天吃四五颗就可以补气养血,红润肤色,还可以帮助通便。燕麦也是不二之选,但是燕麦并不等同于燕麦片!燕麦有两种,一种是没有去壳的燕麦,比较适合煲粥来喝。而另一种去壳燕麦像是即冲即食型燕麦,都可以帮助肠胃通便,而且效果特别好。

  秘密武器二:时常运动小腹肌肉

  无论是站在公车,还是坐着办公,都请用力地缩小腹。女孩子一般喜欢用胸腔呼吸气,而男孩子一般会用腹部来呼吸气。有人说用胸腔呼吸气容易感到压力感和紧迫感。因此女孩子应该多学习男孩子用腹部呼吸气,让小腹得到适当的运动。只要养成用胸腔呼吸,和缩小腹的习惯,肚腩会渐渐消除,而且人看起来会很自信,很精神的感觉。

  秘密武器三:饭前喝水或者汤

  饭前喝水和汤会让自己吃少好多米饭。米饭含糖分淀粉都很多,鲁豫就是少吃饭,多吃菜而瘦下来的。所以在饭吃得少的情况下呢,可以加大菜的分量!不过不要放过多的油去炒,否则吃了也难以瘦下来。

  同时,蔬菜具有饱腹作用,所以不会很容易就感觉到饿,这样也不会让自己受苦受累,挨饿挨困了。

  美食瘦身

  吃这些食品可以瘦肚腩

  1.魔芋:富含膳食纤维的魔芋的瘦身效果特别明显。魔芋在肠胃里迅速吸水膨胀,增强饱足感又不伤害消化系统,还能提高脂肪酶的活性以及内分泌的机能,迅速分解排泄脂肪。

  2.酸奶:酸奶不仅含有牛奶的丰富营养成分,富含钙质和乳酸清,帮助抑制胆固醇。还含有助清肠作用的乳酸菌,能够改善便秘,加快肠胃蠕动,把体内的老残废物排泄掉,小肚子自然也会变小啦。

  3.海带:低价又营养丰富的海带,除了具有强大的排毒功效外,也有很好的消脂作用,是女性们不可错过的明星减肥食品。其富含的牛磺酸和食物纤维藻酸,可以帮助降低胆固醇,排出肠内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