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怎样快速减掉腹部脂肪

2008-08-13 09:30:16来源:39健康网

  最影响女性身材的部位可谓是腰腹了。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这里的脂肪因距离心脏较近,又最容易被动员出来进入血液循环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实的“心腹”之患。因此,当腹围在90—100厘米以上或腹围与臂围的比值女大于0.85时,腹部的脂肪就非不可了。

  怎样才能较快地减少腹部多余的脂肪,使它显得平坦?试一试这些5天便可见效的腹部速效平坦法:

  一、热身活动10分钟,至全身微微出汗后,再用保鲜膜捆扎腹部5—6层。

  二、平卧位做腹肌运动。

  脐上练习:下身固定不动,仰卧起坐,旨在使胃部凸出部分收紧平坦。

  脐下练习:上身固定不动,双脚抬起做屈伸腿和头上举练习,目的是收紧和减去整个下腹围。

  腹外斜肌练习:完成上下腹部练习后,再做各种腰部转体练习。这种练习作为辅助练习,使上下腹部练习的减肥效果更加明显。

  三、揉捏腹部,“躯赶”脂肪。有道是:“七分运动,三分揉捏。”要想腹部尽快去脂,再腹部运动后再以顺时针和逆时针做环形按揉各100次,“躯赶”脂肪,促进脂肪代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