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盲目减肥 算啥控制人生?

2015-09-18 07:12:44来源:减肥ing

  据媒体报道,17岁少女张某为了减肥上大学加入减肥营,结果猝死。专家称过度节食和过量运动对身体的伤害非常大,会导致肌肉流失、酸中毒、电解质紊乱等,严重的会有生命危险。减肥应该遵循科学的原则,循序渐进的增加运动量,适量控制热量,保证充足的营养。过度减肥,控制体重,看看网友们怎么说。

  减肥是种人生态度,适当控制体重可增强自信心

  @可靠的小明明:有人说你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还谈啥控制人生?但是鄙人觉得适当控制体重是好事,可以增强自信心,更为重要的是能够保持健康,太胖对身体不利!不过过度减肥这事真心不建议。

  @小赵-Mement:健身很简单,科学健身就需要一丝不苟的态度了,通过数据分析和反馈,你可以对自己有更加精确的认识,制定更加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和饮食计划。这也是一种修行,对生活保持正确严谨的态度,越来越多地了解自己,成为越来越真实而美的自己。

  @柚子飘香:在大学里本人因比较胖而缺乏自信,后来通过跑步加少食减掉10斤,虽然距完美体重还很远,但穿的下均码衣服了,超有成就感,也变得自信了。所以我觉得瘦一些是好事。但减肥得有个底线,不吃减肥药,不急于求成。

  @萧山:减肥不是减下来就结束了,贵在保持体重,减肥与保持体重相比,还是保持体重更难,可以说,减肥的过程也是对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培养过程。

  @格林天玺22:年纪越大,维持一个好身材就越需要自律精神。这样的自律是一种上升力,需要强大的心智力量来支持。那些能够保持好身材的人值得大家钦佩和学习。

  过度的运动,通过恶性的节食而达到瘦身的目的同样也会对身体产生伤害

  @Rosei_柠檬不萌:控制体重只是控制人生的一方面而已,没有必要过度夸大身材好有多么了不起。把精力、时间、意志力过分用在跑步健身上,耽误了正事,是另一种极端。

  @晴空Blue心:过度肥胖会影响人的身体健康,所以我觉得肥胖不是一件好事!身边有几个同事天天在减肥,四处购买减肥产品,参加讲座,大把大把的钱投入在减肥上,还有人早晚都不吃东西!这确实有一定效果,但是很容易反弹,并且对身体也带来了伤害!

  @卖火柴的Dexter:过度肥胖会导致身体疾病,同样,过度的运动,通过恶性的节食而达到瘦身的目的同样也会对身体产生伤害!最好的办法就是,每天适量的运动,每天适量的摄取营养,均衡饮食才是王道!

  @小王子:不可盲目运动或节食,要分析自己肥胖的原因,了解哪种减肥方法最经济、有效、适合自己,且易于坚持。如果不调整饮食、适当运动,只是幻想某些快速减重的方式或者药物减轻体重,不仅会白花钱,达不到减肥目的,有的甚至会导致机体功能紊乱,影响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