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研究称穿紧身裤容易发胖

2015-08-16 02:33:27来源:减肥ing

  紧身牛仔裤是每位时尚女性的衣橱里都必不可少的,什么样的颜色和设计风格都应有尽有,且这种裤子四季皆宜。

  紧身牛仔裤的流行风头胜过70年代的喇叭裤,90年代的靴子裤,本世纪头十年的标志性穿法就变成了紧身牛仔裤。

  一项研究警告称,裤子太紧会引起健康问题,引发“筋膜室综合征”,对腿部的神经和肌肉造成损害。

  眼不见,心不烦,紧身牛仔裤藏脂肪

  马戈女士对《每日邮报》网站说道:‘穿紧身牛仔裤的感觉不错,看起来好看,我和大家一样也喜欢穿紧身牛仔裤,但穿紧身牛仔裤也有个缺点。

  “紧身牛仔裤紧裹股四头肌(大腿肌肉)、臀部肌肉和腹部肌肉,代替了肌肉本该发挥的作用。

  “由此一来,穿了紧身裤后,肌肉则处于放松休息的状态,随着夏天的来临到了我们展示身体肌肉的时刻,我们的身材就再没那么苗条紧致了。

  紧身裤对身体产生压力

  马戈女士指出,紧身牛仔裤在腹部、臀部、膝盖和脚踝这些部位特别紧,如果长时间穿对这些部位会造成很大的压力。

  如果你穿紧身牛仔裤长时间蹲着,由此会增加破坏肌肉和腿部神经的风险,称为筋膜室综合征。

  穿紧身牛仔裤像久坐一样对健康有害

  站着比坐着每分钟多燃烧0.7%的卡路里。

  因此,不停地活动身体至关重要,特别是你整天穿紧身牛仔裤。

  眼不见、心不烦的心态——如果你看不到自己的腿形发生变化,你就不会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

  穿了紧身裤感觉良好,结果去健身房或运动锻炼的动力就变小了,这是一种恶性循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