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夏季易发胖的原因 夏季减肥最快的方法

2015-08-03 00:31:53来源:减肥ing

  在夏天,喜爱穿短袖短裤的胖MM们为了秀出好身材,又开始寻找夏天最快的减肥方法了?什么减肥方法在夏天减肥是最有效的呢?夏天怎么减肥最快最好呢?夏天天气闷热,胃口变差,正是减肥的好时机,那么夏天怎么减肥最快你知道吗?减肥专家提醒说,合理的作息饮食与运动,才能让减肥事半功倍。

  夏季易发胖的原因

  空调:调节热量机制受阻。

  久待在室温20℃左右的环境中,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变慢,能量消耗跟着减少,在一定程度上就是会有发胖的可能。室内空调温度最好设定在27℃上下,尽量接近室外温度,增加身体组织消耗脂肪的活性。吹冷气一段时间后,一定要到常温地方活动一下,有助于身体代谢,保持身材。

  荷尔蒙:控制饥饿感。

  科学家们还发现,人体中的瘦素,也称抗肥胖因子,是一种降低饥饿感的主要激素,它控制了我们对于食物的喜好。缺乏瘦素的人喜欢所有的食物,而且吃得很多,因此最后成为超级大胖子。

  感冒:病毒可增加脂肪。

  研究人员发现一种引起感冒和喉咙发炎的病毒可以导致肥胖。在实验中,感染了一种特殊的腺病毒的小鸡和老鼠,比其他未感染这种病毒的小鸡和老鼠,体重增加得更为迅速,即使是在它们吃得不多的情况下。研究人员发现,这种病毒可以使体内的脂肪细胞迅速增加。

  夏季减肥最快的方法

  1、多喝水

  多喝水能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毒素,有效解决皮肤干燥等问题,补充足够的水分,让身体迅速补充流失的水分。通常每个人需要喝多少水会根据活动量、环境,甚至天气而有所改变。正常人每天所需水分大约为一点五公升左右,若以多少杯来计算的话,大约等於八杯二百毫升左右的水。注意,不要等到渴了再来喝,日常对水分的补充比起任何的减肥方法都来得重要。

  2、少剧烈运动

  不要以为运动就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夏天,在中医的角度都来说是阳气最盛的季节,运动又是带来阳气的。夏天的高温,再加上运动,这可能一时间能让你瘦下来,但身体吸收过多的阳气终究会出现身体不适。所以,好的减肥方法绝对不会建议你在中午10到下午4点之间进行剧烈运动。而是要多注意日常的小锻炼,例如选择走楼梯而少乘电梯,久坐了就多去倒杯水,运动运动。如果觉得不够,傍晚,晚上还可以约朋友一起打羽毛球。减肥方法中时间和运动的选择最重要。

  3、少吃零食

  夏天很多人最喜欢吃雪糕,零食。以为这些小零食运动出一身汗就没了。其实它的脂肪含量比你想象到底要高得多。我们这里的减肥方法注重的是健康减肥,零食无疑是阻碍你通向苗条的巨大障碍。想办法克服少吃零食比你多打几场球更有用。这减肥方法讲究的是既健康又有效的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