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运动减肥,哪些方法最给力

2015-08-03 00:27:59来源:减肥ing

  采用运动减肥一般得保证时间在30分钟以上,因为身体在20分钟以后才能进入耗脂状态,所以,想要减肥建议运动50分钟左右减脂效率才会比较高。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一:跑步

  很多女性每天都是来回于办公室和家这两点之间,很少外出运动。上班时基本上一整天坐在椅子上不动,而回到家里又把时间都花在坐沙发上,这样就很容易导致下半身肥胖,特别是易形成“萝卜腿”。专业健身教练说:跑步是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之一。每天3000米,不能少于这个数(跑不完,走也得走完),速度适当快点,但是得在自己的承受范围内,刚开始可以慢点,以后慢慢加强,或是距离更长,或速度更快。跑完和跑的过程中可以少量喝水,不可大口喝,跑完不能马上冲凉吹风扇。除了跑步,跳绳和爬高楼、骑单车也都是很好的有氧运动方式。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二:快步走

  快步行走健身法也是一种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对于平常缺少锻炼的人来说,刚开始就练跑步可不太科学,容易对膝关节造成冲击。快走就不同了,在空气新鲜的郊外逛逛,既呼吸了新鲜空气,又达到了运动耗脂的效果。专家建议,一个人每天运动量的最低限度应该是消耗3000大卡的热量,这正好与步行一万步所耗热量相当。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三:在健身房里做三项全能

  说这话,不是让你也做一个奥林匹克全能运动员,而是指:在30-45分钟的时间里,不休息地做完原地慢骑自行车、原地快蹬自行车和在跑步机上快走这三项运动。借助跑步类运动器械锻炼,正是燃烧更多脂肪的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之一。

  运动减肥最好的方法四:多做举重训练

  顶尖健身教练说:“我能向所有想改善体形的人们推荐的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之一是举重。尤其是举起重物并做多关节的运动,比如硬举、蹲举和推举。如果你的目标是看起来更加健美,减掉松垮的腹部脂肪,那你可以做20分钟的高强度的有氧运动,然后做20分钟的力量训练——只须40分钟,就能成就完美体形!”

  运动减肥最好的方法五:骑脚踏车

  虽然举重训练是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但是进行举重类锻炼之前,要先骑脚踏车。这样能让身体的肌肉、筋腱、关节充分活动,避免在随后进行的举重运动中造成不必要的伤害。美国运动健身理事会的发言人凯莉·卡拉布莱斯说:“骑脚踏车的时间不必太长,5-10分钟即可,运动完后心跳加快,微微出汗,简单就能做到。我们通过实验证明,在进行举重类锻炼之前,做做这样的运动,确实能让身体在举重运动中燃烧更多脂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