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减肥请放下手中的冷饮,来一杯茶吧

2015-07-31 07:29:59来源:减肥ing

  都说入伏不喝凉,那么入伏喝什么呢?夏日冷饮的卡路里实在太高,还是放下冰饮选一杯茶饮吧,它们的作用可不仅仅是解渴。

  放下手中的冷饮,来一杯茶吧

  乌龙茶:燃脂帮手

  一项研究表明,每天喝乌龙茶能够燃烧67的卡路里,而一天四杯乌龙茶能够促进身体内新陈代谢,并且还能够让你毫无内疚地吃下一个甜点。

  薄荷茶:解决腹胀问题

  腹胀以及便秘问题肌肤是每天最头疼的事情,常备着薄荷茶能帮助你缓解这问题。薄荷茶能够放松你的胃肠道和缓解痉挛并且平滑肌肉组织,帮助消化更加顺畅。

  姜茶:远离头痛

  姜茶是一种极其有效的抗炎剂,有助于缓解因为肿胀而造成的头疼。用热水煮的姜茶比泡一杯姜茶更加有效。

  绿茶:不只是抗氧化剂

  当下午3点你极其希望吃一块零食的时候,最好的方法是煮一杯绿茶,其中的植物化学物质叫做EGCG的物质能够让你感觉很饱,你完全不需要多少碳水化合物或者高糖零食,减肥的好帮手。

  红茶:清醒口气

  如果你没有带薄荷糖或者漱口水,那么一杯红茶就能让你免除尴尬。其中含有的抗氧化剂能够坚固牙齿并且阻止牙斑产生,而且漱口之后还可以抑制口内细菌增长。

  银杏茶:提升你的脑力

  银杏茶是最自然的提神饮料,不仅能够叫醒你的大脑还能为大脑提供了葡萄糖,确保你的大脑能够得到它所需要的所有营养解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