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麦片豆浆减肥法 可助你调理肠胃

2012-04-16 00:29:43来源:减肥ing

 

  ●每天1~2餐,豆浆麦片代餐降低热量吸收!

  清肠胃=断食?如果还有这种观念你可能还活在上世纪时代吧?想让肠胃休息又不想饿得头昏眼花,代餐绝对是问题的答案!

  但是代餐这么多种,有的又贵又难吃,该怎么办?没问题!小编推荐你的绝对便宜又有效调,而且还很好吃呢!只要将1天中的1~2餐改用豆浆+麦片,就可以清肠胃又不用挨饿啦!

  ●麦片的超强力瘦身功效

  1、维他命B群富含维他命B群,提升代谢不放假!

  最天然有效的瘦身成份就是VitaminB群!因为维他命B1可促进糖类代谢、B2则能超有效地提升脂肪代谢速率!

  2、膳食纤维提供饱足感,清肠胃不用饿肚子!

  想减肥又不想饿肚子?选择膳食纤维丰富的减肥食品就对啦!因为高纤的食材可以提供饱足感,再也不会因为饿肚子而情绪暴躁发脾气啰!

  便秘是小腹的宿敌!膳食纤维有效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的宿便,就可以跟小腹说bye-bye啦!

  ●豆浆的超强力瘦身功效

  1、低聚糖,改善便秘困扰!

  油腻不消化的食物来到大肠后,低聚糖可诱出大肠内的善菌比菲得氏菌,帮助改善肠内的恶劣环境,解消困扰已久的便秘问题唷!

  2、大豆蛋白质饱足感立即提升,优质蛋白质!

  动物性蛋白质虽然有助肌肉生成,但多含过多油脂。改吃大豆蛋白质,不但有一样的好效果,还更低脂喔!

  3、大豆异黄酮素 女性荷尔蒙天然补充剂,美肌又瘦身!

  近似女性荷尔蒙的构造让大豆异黄酮近年来超红!除了恢复肌肤的水份和弹力、还可促进胆固醇的代谢分解,使体脂肪不易堆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