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一种众人皆知却少有人吃的减肥食物

2015-07-23 07:09:52来源:减肥ing

  香蕉皮除了是个让人摔个底朝天的元凶,大多数美国人对其都不感兴趣,更不用说要吃香蕉皮了。但这个被忽视的“食物残渣”却是印度和加勒比海等地区所烹饪的食物,不仅能将沉闷乏味的主菜变成美味可口的佳肴,还能帮助我们有效减肥。我们严肃认真地告诉你:香蕉皮就是最新的减肥利器。最重要的是,早餐时间你可以将香蕉连同香蕉皮放入奶昔当中享用,而且还不会增加额外的卡路里。

  为什么香蕉皮能成为新的瘦身神器?首先,香蕉的表皮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叶黄素和其他抗氧化剂如维生素B等促进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营养成分。再者,香蕉皮还含有比香蕉本身更多的大量可溶性和不可溶性的纤维–这不仅可以促进肠胃消化,增加饱腹感,甚至还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

  绿色的香蕉果皮在经过烹饪之后会让我们人体得到大量的益生菌,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研究调查显示这是平衡身体内部菌群、有效降低体重的必需品。绿皮也富含抗性淀粉,我们身体所不能消化的无热量碳水化合物甚至会在动物实验研究中导致脂肪燃烧。另外,除了含有能把普通健身方式变成另一种有效消耗卡路里锻炼模式的化学元素钾,香蕉果皮还有大约40%的矿物质。想想吧,扔香蕉皮的人们,香蕉皮不仅能帮助你减肥,适当地吃香蕉果皮就像每天进食大量的百解忧:绿果皮富含色氨酸、5 -羟色胺、多巴胺;根据相关学术报告,一项研究表明,每天吃两个果皮坚持三天能提高15%人体大脑中给人带来良好感觉的化学物质水平。

  尽管黄色的香蕉皮含有的微量元素不多,但是它们有绿皮所没有的抗癌特性。虽然网上一直夸大香蕉能有效防御疾病等好处–但某种程度上却否认了其实大多数的好处都存在于香蕉表皮–熟透的香蕉皮还能帮助制造白血球。

  既然相信了这些香蕉以及香蕉皮的益处,我们到底要怎么吃香蕉表皮呢?我们平常可以吃绿色果皮的香蕉(没熟透甚至被认为是生的或用来烹饪的香蕉)和另一种更为常见的黄色果皮香蕉都。但是说到烹饪,两种颜色表皮的香蕉却是两种分开使用的配料。绿皮含有比黄皮更多的淀粉量;绿皮煮熟后的外观和质感与炒青椒很像。尽管绿皮还是要煮熟,但是如果准备妥善的话,绿皮会在美味的菜肴中充当任意口味。另一方面,含糖的黄色蕉皮更适合与冰沙和茶混合食用,不需要煮熟,要保留传统的香蕉味。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绿色的香蕉皮,不仅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减肥,还因为我们可以像用土豆一样使用绿皮香蕉(炸薯条和土豆泥用碳水化合物代替)。

  不管你食用哪种颜色的香蕉皮,尽量购买有机的香蕉以减少农药暴露,并确保把蕉皮上多余的化学物质、灰尘或其他肉眼可见的脏东西清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