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用6个运动唤醒你的晨间活力

2015-07-01 23:49:52来源:减肥ing

  早上刚醒时,所有的肌肉都是疲惫的,放松的,要如何从睡意中清醒过来,迅速进入白天的工作状态呢?就靠这5个床上运动了!让你不离开床也能运动身体。

  收紧小腹

  右前臂放在床上,保持臀部、肩膀和脚呈一条直线。用侧plank的姿势,收紧小腹,伸展手臂向天花板,提起臀部,之后放下手臂的同时降低臀部,抬起臀部时维持30秒,两侧反复交替进行。

  锻炼马甲线

  右侧侧卧,右膝弯曲,用手撑住头。左手放在左臀部,抬起左腿向天花板伸直,然后弯曲膝,收紧腹部,再向上提起。提向天花板时保持30秒时间,然后重复另一边。

  臀部紧致

  平躺后双膝弯曲,脚跟接近臀部,手臂平放在身体两侧,掌心向下。一只脚向上举起,绷住腹部和臀部,然后将脚放下,之后再抬起另一只脚向上。反复交替即可。

  提臀运动

  平躺后,双臂放在身体两侧,掌心向下。把双脚提起并打开膝盖,让两腿之间形成菱形。然后抬起臀部向天花板运动,不用支撑,只要反复提臀就可以了。

  剪刀腿

  平躺,双手在臀部两侧,掌心向下。两腿以剪刀的形式反复举动,一边抬起来时另一边放下,反复即可,既锻炼腹部也锻炼小腿,还能够让小腿血液回流。

  海豚Plank

  保持住Plank的姿势,然后让臀部向上微微提起,停住保持一小会,然后再慢慢放下。收紧腹部来锻炼腹部位置,如果胳膊痛表示姿势错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