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藤原纪香自曝健胸心得

2008-07-31 16:16:19来源:新浪

  两个女人走在一起会有什么话题?据新一季日剧《运送你的人生》工作人员爆料,剧中两位身材骄人的女角:藤原纪香和小池荣子最爱互比身材,不过令人讶异的是,上围比较丰满的小池反过来向纪香请教健胸心得! 
  沐浴有法

  话说小池某日等待一旁拍剧时,竟然“眼巴巴”望着纪香,然后上前讨教健胸秘诀。本来纪香觉得难以启齿,但眼见对方身材较自己出众也不耻下问,于是破例将个人心得公诸同好。

  据工作人员偷听所知,原来纪香的健胸心得在于沐浴有法。首先,每天要洗澡两次,而每次入浴前都要花上20分钟帮胸部按摩;为了令皮肤滑溜,浴缸要加入少量日本清酒浸45分钟,其间继续替胸部按摩;事后要涂润肤液,再加上临睡前做20次掌上压,以及每周一次去美容中心,最好学她穿上价值高达30万日圆(约港币2万)的名牌矫形内衣,是为预防胜于治疗也。

  众所周知,小池的上围明显较纪香丰满,犯不着去羡慕纪香,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小池有苦自己知,“有次小池荣子饮醉酒,自曝胸部有走样现象,令她非常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