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能自然让姿势变好的5项运动

2015-05-22 23:00:35来源:减肥ing

  不管何时总是姿态良好的女性,就算是同性看来也是非常帅气吧。不仅能让身材看起来更好,由於不驼背,所以跟肩膀僵硬和腰痛等等也无缘。

  但一整天中都要保持正确的姿势是很累人的事情,总是在不知不觉间就自然变回了舒服的姿势。

  为了能在下意识间自然地保持正确姿势,利用运动让身体记住正确的姿势是个好方式。这次要介绍5项能够让人在平常也能意识到正确姿势的运动。

  1:芭蕾

  张开肩胛骨将双肩往後,是让背挺直的基本姿势。为了要保持这样的姿势,自然会锻链到深层肌肉。以米仓凉子为代表,有芭蕾经验的人基本姿势都十分良好。除了姿势外,芭蕾也有美腿的效果。

  2:草裙舞

  配合夏威夷音乐慢慢活动的草裙舞,虽然似乎没有给人姿势正确的印象,但基本上是将背挺直腰放低踏步的运动。因此不仅能让姿势变好,对於大腿也有塑形效果。而且跳草裙舞时,表情必须配合歌曲的故事,因此表情也会变得丰富。

  3:佛朗明哥

  热情舞蹈代表,佛朗明哥舞的基本也是笔直的站姿,因此能自然地锻链腹肌和背肌。而且有很多举手的动作,有着瘦上手臂的双重效果。

  4:皮拉提斯

  为了维持良好的体态,腹肌和背肌的平衡非常重要,皮拉提斯可以锻链出良好的平衡。而且皮拉提斯的目标是为了让身体保持左右平衡, 还能够矫正身体倾斜的问题。

  5:合气道

  剑道、弓道等武道中有所谓的「从礼开始至礼结束」,不管哪一项武道保持正确的姿势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可以让礼仪沁入身体的运动。也有一说是正确的姿势可以提高专注力。在这当中,女性初学者也能轻松入门的是合气道。而且为了预防万一,能多学一项护身术也很好。

  为了减肥和健康而想要开始运动的各位,不妨从上述这些能让体态更加优美的运动开始做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