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7种有效减肥运动帮你塑造身材

2014-10-16 05:43:29来源:减肥ing

  正在寻找一些有效的方法来塑造你的身材吗?这里有一些很棒的练习将帮助你达到健身的目的。这些练习很简单但却有效地加强你的身材,同时也燃烧着多余的卡路里。然而,仅仅坚持这些练习并不足以改变你的身材,同时你还应该经常性健康饮食和保持足够的的睡眠。不要浪费你的宝贵时间去做其他锻炼,这里的7个练习就能帮助你立即改变你的身材。

  1.跳绳

  你上一次跳绳是什么时候?大概是在你的童年吧。跳绳是一项便宜又轻便的运动,你基本可以在任何地方做到。这种锻炼比其他任何运动每分钟燃烧的卡路里都多。跳绳,在获得极佳的锻炼效果的同时也收获很多欢乐。关于跳绳的最好一件事是,你可以和你的孩子一起跳。此外,跳绳是你在忙碌之时一种很棒的进行高度有效的有氧运动的方式。只要摇起你随身携带的跳绳就好,你根本就不需要寻找最近的健身房。所以,是谁说跳绳只是小孩子的玩意儿?

  2.深蹲

  深蹲是一种复合的、不止一个肌肉群组在运动的全身运动。这种有效的运动有助于增强你的臀肌,强化你的身材和燃烧大量卡路里。为了促进你热量的消耗,提高你的心率,你可以试着做下蹲跳。或者可以在保持深蹲的同时手举哑铃以增加阻力,同时也可感受燃烧的感觉。定期做深蹲是改变你的身材以及提高身体素质的最好的方式之一。如果你一天到晚都坐着工作或在家坐着,那么你患上严重疾病的风险将会更高。为什么你不在等吃晚餐、等开水煮开或是电脑开机的时候做几个深蹲呢?有时候,多任务处理也很不错哦!

  3.俯卧撑

  不幸的是,很多人都会避免去做俯卧撑,因为这项练习有点难以完成,但它的确会对你的身材大有好处。有很多种不同的俯卧撑锻炼肩膀和手臂的不同肌肉。试着去做不同的俯卧撑来降低你厌倦练习的可能性。做俯卧撑不仅可以锻炼到上半身还可以锻炼到躯干。一周做几天俯卧撑可以有利于手臂的塑形,还可以全面得改变你的身材。另外,俯卧撑还有益于你心脏和心血管的健康,同时也有利于提升你的体态。要保证你正确地在做俯卧撑,学着在做俯卧撑时保持后背挺直以减少后背疼痛和避免拉伤后背。

  4.箭步蹲

  要想增强你腿部的肌肉就试着做箭步蹲吧。箭步蹲会给你惊人的效果,因为箭步蹲单独隔离了每一条腿,这样有利于塑造你的身材。如果想要添加一些有氧运动和刺激强度,你可以做一些箭步蹲跳跃运动。为了得到最佳效果,我建议你可以每天做三组箭步蹲,每组十个。由于箭步蹲是增强、塑造和建立某些肌肉群组的有效方法,为什么不每天都做呢?即使你有着超级忙碌的日程,你也可以挤出时间做几个箭步蹲。不要再找借口了,从今天就开始做运动塑形吧。

  5.游泳

  游泳是一项超级有效的运动,它会给你带来惊人的效果。这对于游泳爱好者和那些尝试改变的身材的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游泳有利于增强你的躯干和锻炼不同的肌肉群组。游泳对于健康来说还有很多好处。它有助于降血压、强化心脏和提高你的有氧代谢能力。另外,游泳是一个可以调动起你的家庭和一起玩乐的极佳方法。虽然,这项练习不及跳绳轻便。

  6.跑步

  跑步的益处有很多。它有助于缓解压力、改善心脏健康程度、减少患抑郁症的风险、燃烧大量的卡路里和提高你整体体质。实际上,跑步也像别的运动一样可以塑造你的身材。它塑造健美的腿部,让它看起来更瘦。我很喜欢跑步,尤其是在早上,我觉得它是日常最佳运动之一。我总是在跑完步后感到成就感。如果你不喜欢跑步,就试试慢跑吧。慢跑不仅可以助你燃烧卡路里,还帮助提升整体健康水平。

  7.骑自行车

  骑自行车是一项能让你大汗淋漓、锻炼到双腿的万无一失的运动。骑自行车是一项很棒的运动,因为你能把自己推向更高的强度。它增强你的腿部、手臂和背部,鼓励你的心脏更有效地运作,还有助于减肥。骑自行车也是把运动融入你日常生活的最简单的方式,因为它是一个伟大的交通工具。它能使你健康,帮你节省金钱,还对你的身体有益。带上你的爱人、朋友或是独自一人去骑自行车吧,并保证你得到最佳锻炼。

  现在你明白了吧!这一系列的最有效的练习一定能帮助你塑造你的身材。只要你保证你能定期锻炼以得到最佳效果。你最喜欢的锻炼是什么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