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8种每天都应喝一点的饮料

2015-04-29 22:17:15来源:减肥ing

  专家列出了八种每天都应喝一点的饮料

  绿茶

  绿茶富含黄酮类化合物,多元酚和抗氧化成分,因而能中和自由基,强化骨骼,预防心血管疾病,降低癌症风险。

  薄荷茶

  这种饮料缓解消化不良。并且薄荷有消炎作用——因而能减轻肌肉疼痛。

  脱脂牛奶

  牛奶能够长时间抵御饥饿,防止多吃超重。牛奶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钙以及维生素D。含有1%脂肪的牛奶最有益健康。

  豆浆

  豆浆能通过降低血液中“不好”的胆固醇含量预防心血管疾病。不过豆浆不能完全代替牛奶,因为它会造成钙和维生素A、D的不足。

  热巧克力或热可可

  这两款饮料能刺激机体制造血清素,它能促进人的心情变好。并且它们同样能预防心血管疾病。饮料中含有的多酚能够保护细胞不受自由基的侵害。

  番茄汁(无盐)

  番茄汁所含的番茄红素能对多种器官的肿瘤起到预防作用:如肺部,胃部,肠道,肝脏,乳房和颈椎。而且它能够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

  酸果蔓莓果汁

  科学家认为这款饮料有多种益处。它能防止消化系统和尿道系统的感染。除此之外,酸果蔓莓果汁还能预防牙龈疾病 ,降低血液中“不好”的胆固醇。

  橙汁

  橙汁富含维生素C,能提高免疫力,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包括白内障和癌症。医生建议孕妇在妊娠期间常喝橙汁,因为其中含有的叶酸能预防胎儿缺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