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停止减肥的6个理由 做最真实的自己

2015-04-29 22:10:53来源:减肥ing

  你得穿更小尺码的衣服,你得燃烧更多的脂肪。为了在3个星期内能够穿上紧身牛仔裤,你咬牙拼命减肥收臀紧腹?真没劲

  如果你已经厌倦一而再再而三听到这些,或许是时候站起来反抗了。你是个大活人,凭什么用身材尺码来评判你?但是,生活在这个以貌取人、不惜一切追求美丽的社会里,也确实不容易。对于体型不完美的人来说,更加悲催。

  更何况,很多人生来就是大尺码啊!可是你又不希望心情总是这么糟糕,尤其是现在天气渐渐变热,大家都在讨论穿什么样的比基尼,所以你也想改变一下形象——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必须改变体重、尺码或体型哦。

  改变也可以是指内在气质的培养。也就是说,你得学会从里而外地接受自己,你得站起来大声宣布“我才不要为了穿上紧身牛仔裤去减肥,我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

  下面就告诉你该如何去做:

  1.了解自己的内心

  我们对外在的关注总是多于对内心的呵护。所以很多人都会在这个症结上摔跟头。如果我们匀出一半精力关注并呵护我们的内心的话,我们的心理要健康得多。想想时尚圈、食品业及化妆业花了多大精力让你觉得自己“很逊”来着?可还是有很多人上钩——咬钩、上线、中招。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也上过很多次当啊!所以,还是投资自己的内心吧——去了解你的价值,然后作出改变。

  2.修养身心

  你将怎样呵护内心呢?当在生活中吃亏时,请关注内心的感受吧;请用美好来浇灌它吧;请花时间跟自己相处、了解自己并发掘自己的优点吧。

  3.勇敢无畏

  当发现自己的优点时,你会变得勇敢无惧。请利用你的天分好好改变自己的生活。要谦逊,要友善,要大方,要用自己的内心感染他人。

  4.不可摧

  关注你生活中最重要的——那些你所爱的。别让对身材体重的烦恼侵吞你的生活,别让它霸占你宝贵的时间,别为这些烦恼把一切搞得乱七八糟。——很危险,赶紧跳出来吧!跟旧的生活方式说再见,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吧。你会感觉好很多!

  5.感恩

  讨厌的人和事物,又怎么会感恩呢?我的客户饮食失调、为身材苦恼,对自己的外貌没有一处不讨厌,但是我要求他们试试换个角度看待自己,尽可能以感恩的心态对待自己的外貌。试着抱抱小孩,跑一场马拉松,写一首小诗,学一门乐器或抚慰所爱的人,随时从小处做起。

  6.攀比

  别总是拿自己跟健身馆女孩、杂志模特或沙滩女郎作比较。多想想自己的优点和气质。要是你总是吃垃圾食品,你自己也会不知不觉觉得自己档次很低。

  最后,我们对抗社会上“苗条即美貌”偏见的办法就是——做出选择。选择无视社会偏见,走自己的路,让别人犯傻去吧!选择用心经营丰富多姿的生活,为自己感到骄傲,不再为相貌烦恼。拿出行动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