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只要躺着睡? 简单瘦腿3步骤

2015-01-17 23:06:19来源:减肥ing

  傍晚时腿部肿得像似面包、靴子变得紧绷,有这种情形的女生是不是很多呢? 虽然有穿压力袜或是按摩腿部,可是却叹息着「好像还是很肿……」的话,美忍者要为大家介绍简单的消水肿方法,说不定在今天就会终结这状况!

  这次要介绍的是只要靠睡觉的“纤细美腿技巧”。

  可怕! 将水肿置之不理会变成大象腿……

  工作结束後回到家里,很多时候不单是双脚浮肿,整着身体也是疲惫不堪吧。这种时候,肯定是倒头就睡没时间保养。

  可是,令人担心的是放着双脚的水肿不管,会让血液循环停滞,累积脂肪後整个腿部就这样变粗了。

  这时候,不加重身体负担的有效保养就显得非常重要。马上来看看超简单的保养该如何来做吧!

  只需要抬脚! 简单却有惊人效果

  只要把枕头或脚用靠枕,或是对折的坐垫放置在脚掌的位置,将双脚放在上面後就寝。只是这样的简单技巧,可是能帮助停滞在小腿与脚掌的血液回流到上半身,也因为如此腿部明显变得轻盈,也消除了疲劳。

  靠枕或枕头的高度以10~15cm为最佳,请调整到自己的双脚抬高後也不会觉得不舒服的高度。

  为了隔天一早不留下水肿的“睡前运动”

  再来推荐给大家的是,躺在床或床垫上就可以做的美腿运动。请大家有多余的时间时记得来做一下唷!

  (1)仰躺在床上。

  (2)手脚举起,像是悬空挂起的姿势抖动30次。

  (3)放平双手,双脚维持举高,然後旋转脚踝5次。

  大家觉得如何呢? 不管以上哪种方法都是躺着就可以完成的简单技巧,即便是再累的日子也可以有效率地达到双腿的保养。请一定要试看看保持纤细美腿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