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胖妞减肥倒追4男成功3个 终远嫁欧洲

2014-03-03 01:51:01来源:减肥ing

  姑娘有很多,擅长倒追的很少。

  我认识两个,分别是倒追界两大流派的高手,一个长于智取,一个长于色诱。

  这次先讲色诱的。

  擅长色诱的姑娘,原本是没什么姿色的。中学时她的外号叫大壮,就是“少女壮士”的类型,又白又胖。其实,比起一白遮百丑,一胖更遮百丑,只要你胖,你在其他人心中,就只是个胖子,你其他一切优缺点都忽略不计。明白了这个道理之后,在高三那个暑假,她首先做了两件事,第一,选了自己最肥硕的全身照,拿去打印店制成真人大小的喷绘,放到卧室里,夜以继日地恶心自己;第二,跟她老妈大哭一场,说如果老妈阻止她减肥,她就去死。

  然后,整整两个多月,她就在卧室里吃住,每天基本上都只吃两三只香蕉,活得像只猴子。大学报到的时候,她从133斤瘦到98斤,配上168的身高,以及长期没被日晒变得更白的皮肤,观赏价值大大提高了。

  小编注:以下段落内容对减肥没有任何帮助,请勿模仿

  大学的时候,她的外号就变成了“小白”。

  我有句话我以前就说过,倒追的第一步,就是尽最大努力,把自己变美。

  小白姑娘在大学里追过4个男生,搞定了3个,另一个大三的时候出家了,原因不详。小白姑娘的追法很单一,最开始就是假装不经意地去男生面前晃。打听对方的课表,报和对方一样的公共课;摸清对方的自习室,同一自习室上课。其诀窍就是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和几个长得丑的女同学结伴(这招真损),晃个几次,男生一定会对她有印象,接下来,随便找点借口,同学,能借下你的笔记吗?同学,笔记还给你,太感谢了,能请你吃个雪糕吗?

  然后她就成功了。

  男生真有那么好搞定?小白说了最重要的两点,第一是看男生的眼神,为此她专门去割了个双眼皮,配了副看不太清楚的隐形眼镜,这样,变大的眼睛因为看不清总要微眯着,她用这样的眼神,专注地看着对方,有种风情万种又欲说还休的美感。基本上到这一步男生就已经理智尽失了。第二是追男生的心态,这是她最牛逼的一点,她一直把追男生当业余爱好。大一时她就下决心要成为餐具设计师,她最大兴趣是天天去各个网站以及商场里看盘子叉子勺子。而倒追,是兴趣来了的娱乐项目,所以她真心地享受追逐一个男生的乐趣,眼睁睁地看着男生从不认识她,然后一点点沦陷。

  大学毕业,她去了欧洲继续念设计,然后遇到了一个谢耳朵式的呆萌男,学历史的,14岁就从国内移民欧洲了,一家子书呆子。小白姑娘用自己传统的招数,没用,该男生根本不解风情,完全公事公办,仿佛她和汉堡、炸薯条是同类项。她去他打工的汉堡店连吃了20天午餐,以至于看到汉堡就想吐,呆萌男还是一副性冷淡的死样。到第21天,她点完餐,呆萌男定定地看她,欲言又止啊,纠结啊,打死不开口啊,她内心独白是:靠,你丫赶紧扑上来啊!然后,拿出她的招牌电眼,鼓励地看着对方,呆萌男终于开口了:小姐,你裙子拉链忘拉了。

  那时她就决定,这次要认真了,搞定这个纯情男,结婚!她打听到呆萌男特别喜欢的一个乐队,快速搜集这个乐队的资料,假装该乐队的歌迷,隔段时间邀请呆萌男一起去演唱会。然后,一个下雪天,她穿了件正红色的大衣,衬着她的雪白肤色,再喝了点小酒,假装有点醉,让男生送自己回家。回到家,她先是去洗手间刷牙洗澡、换了干净睡衣以及漂亮内裤,准备就绪之后,就在男生面前,一边擦着湿头发,一边情不自禁掉眼泪,说自己好想家,呆萌男说,那你给家里打电话,我先走了。她上去直接从后面抱住呆萌男(《东京爱情故事》里美那一招啊,贱啊),反正后来就滚床单了……她的诱奸就得逞了。

  她更牛的是,之后这几天,呆萌男打电话、发微信、在网上上给她留言,她一概不理。呆萌男吓尿了,责怪自己精虫上脑,毁了一朵清纯白莲花,好不容易在她家楼下等到她,就直接跟她求婚,她只好勉为其难地,答应了。

  我也分不清这到底叫有策略还是该叫绿茶婊了。

  有人问小白姑娘,你追的这些男人,都没什么太大难度啊,有本事你去搞定那种情场圣手、顶级高帅富啊,小白的回应是:我倒追又不是为了青史留名,老娘图个高兴,还攻克难关哪,我有病啊。

  其实呢,倒追的技巧之一,不就是懂得慎选对象吗?否则选一好色渣男,费尽心机把自己主动送上去,那不是倒追,那是倒贴。

  小编再次注:开始减肥那段很励志,后来感觉有点不对味,请大家忽略后半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