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和减肥大敌食欲和平相处秘诀

2015-03-08 07:16:13来源:减肥ing

  和减肥大敌「食欲」和平相处秘诀

  减肥相当困难,当中最痛苦的还是减肥期间「食慾」吧。这次调查中约有39%的人回答「减肥最大的敌人为食慾」。

  那麽我们该如何控制食慾呢? 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嘴馋时推荐的食材。

  (1)一小块无糖巧克力

  正餐之间约空6小时左右为燃烧脂肪的理想时间,但中途还是会肚子饿吧,这种时候不需忍耐吃一小块糖分较少的巧克力吧。

  巧克力内含的多酚在餐前摄取可抑制脂肪吸收,而巧克力内含的可可硷可抑制食慾。可以和温红茶一起享受,但若是觉得嘴馋而吃太多可是不行的。

  (2)饮用碳酸水

  喝碳酸水可让胃膨胀,而难以感觉到食慾。在饭前饮用也可减少食量,在肚子有一点点饿的时候也相当有效。

  另外碳酸有可增加代谢及能量消费的减肥效果,最好避开苏打类含糖的并选择无糖的零卡碳酸水。

  一直以来迟迟无法减肥成功的人最好不要立定「1周减3公斤」这类不可能的目标。

  减肥过於拼命也很有可能是造成复胖的原因且不要设定太困难的目标。在这次调查中所了解的是,大家可设定「2~3个月减4.5公斤」为一阶段目标并控制食慾以减轻体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