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节食减肥最易犯的7大错误

2013-09-16 22:41:17来源:减肥ing

  当你在节食的时候,通常会遇上一大堆的规矩。事实上,太多的规矩,使你不易从中辨认出哪一条才是应该遵守的。既然你正努力着要去获得成果,你得确保自己不会成为这些常见节食错误观点的受害者。

  错误观点一:拒绝你最爱的食物

  如果你不能够吃你最喜欢的食物,那么,你将难以坚持节食。在你意识到这件事情之前,那些食物会对你产生特别大的诱惑,这样,你就被你的节食计划给骗了,就好像,你节食失败了一样。偶尔你放纵自己沉溺在品尝最爱的食物当中(品尝那些食物,并且没有感受到罪恶感),你会发现,长久来说,这更容易保持你饮食的健康平衡。

  错误观点二:摒弃一切

  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被成为大量营养元素是有原因的。你的身体需要大量 这些物质。如果你的节食计划告诉你要完全摒弃这些物质,那么长久来看,你的身体也会出问题的。举例来说,惧怕肥胖导致90代喜欢吃含有糖成分的精炼碳水化合物,而同样的,美国人口中,肥胖人数也因此处于历史新多。

  错误观点三:短时间内期望过多的成效

  许多专家同意这样的说法:持续的减肥,你应该期待的是每星期减去不超过一或二磅。如果你期望体重以超过那样的速度滑落,但事实上却没有达到,那么你就会很失望。然而,缓慢而稳定地进行,才能达到成效、所以,请慢慢坚持下去。

  错误观点四:跳过饮食

  跳过饮食看起来像是一个减少卡路里摄入的好方法,但事实上,它会导致你在后面的时间里,吃下更多。举例来说,如果你没有吃中饭,你可能会在吃晚饭的时过度补偿自己。因为你觉得自己理应获取更多的卡路里。当你饿的时候,你就要吃东西(但不要狼吞虎咽),要留点饥饿的感觉,控制饮食。

  错误观点五:吃得过少

  如果你希望快速减肥,那你就倾向于用很低的卡路里摄取来达到这个目标。但小心了!摄取太少的卡路里,通常不能提供给你全部必须的营养物质。用每天至少摄取1200卡路里为目标,有了适当的计划,你才能够从食物中获取相应数量的卡路里,来维持身体的营养均衡。

  错误观点六:按照计划饮食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计划告诉你,需要每两到三个小时就吃东西,但是你一点也不饿,那么,就没有必要那么做了。健康地减肥,很重要的一点是:你需要了解自己饥饿时的表现,并知道怎么去做。所以,如果你饿了,你就吃东西,不饿,就不吃。

  错误观点七:认为运动给了你一张豁免卡

  当你想要减肥的时候,运动和节食应该相辅相成。但关键是增加运动(燃烧卡路里),同时减少卡路里的摄取。这样的话,极容易造成过度估计运动燃烧的卡路里,因而过多地从食物中摄取去弥补,那就会妨碍目标的达成了。请坚持经验法则,除非你激烈运动一个小时或更多,而后你真正需要弥补自己的只是水而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