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教你如何一边享受美食一边瘦身

2014-05-03 23:57:21来源:减肥ing

  一种叫“TDI”的生理反应能使你边吃饭边瘦身。觉得吃饭就等于肥胖吗?实际上在吃饭的过程中也在消耗能量。因人的个体差异不同,吃饭的时候体温变高的程度也会不同。那么,现在就来介绍一下“TDI”,以及它是怎样瘦身的。

  “TDI”是什么?

  身体在消化食物的时候,胃和肠道等内脏器官就会活动而产生热量。这一过程就叫做“进食引起的体热”即“TDI”。“TDI”的效果因人而异,吃饭时体温越高的人,脂肪越容易燃烧。

  为了增强“TDI”的效果达到瘦身的效果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早晨是“TDI”最容易升高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要吃些温热的食物。一杯热香茶、绿茶配上热乎乎的米饭、白米粥或是菜粥都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为了让身子暖和起来不妨配点生姜、辣椒吧。

  另外,由于肌肉产生了热量,所以做些训练肌肉的运动让肌肉紧实起来,“TDI”也会变高。坚持做仰卧起坐、下蹲、举哑铃等运动“TDI”的效果会更好。

  吃饭是一天中必不可少的。吃饭的时候不想只是摄取卡路里,也想消耗卡路里吧?那就试试在享受美食的过程中让汗液慢慢的流出而瘦身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