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不吃主食真的能减肥吗

2008-09-29 08:57:47来源:网络整理

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就是一种只吃肉类、蔬菜而不吃碳化水化合的减肥法。原理就在于人体消耗热量是从最容易分解的开始,顺序是从糖份开始,消耗的差不多了,然后才是脂肪(锻炼要30分钟后才开始消耗脂肪,也是这个原因)。

点击查看原图

身体里面多余的糖分则会转换成脂肪存储。所以当不给身体提供碳水化合物的时候,身体就转向燃烧脂肪来提供热量。所以才会出现这个“不吃主食可以减肥”的说法。

1. 调查后再决定,看低碳水化合物减肥是否适合你

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对于那些尝试过低脂、低热量饮食失败后,低碳水化合物减肥可能是一个可行的健康的方法,但记住并不是唯一的方法。

2. 拟定计划多读些有关这方面减肥的资料。

很多低碳水化合物饮食菜单可以含有很多健康的食物。肉类和脂肪也在这个健康食谱中。很多人就是因为对自己太苛刻了,只单吃某一类食物而危及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