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必须要吃脂肪?为什么?

2017-05-26 21:09:27来源:减肥ing

  减肥需要进行饮食限制,尤其是高热量,高糖的食物。所以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都是被限制食用的。可是一定没想到的是,减肥必须要食用适量的脂肪,极端限制摄入脂肪不但不能帮助减肥,还会增肥,甚至影响身体健康。

  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能源。其中脂肪可以为身体提供热源。

  脂肪是身体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可以帮助溶解身体内的维生素,可以帮助润滑肠道帮助消化,为身体提供必要的脂肪酸等。

  脂肪摄入过多会导致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还有肥胖。但是体内的脂肪含量太少容易扰乱身体正常的生理秩序,新陈代谢的变得混乱,缓慢,这样对健康非常的不利,也会导致肥胖,变成易胖的体质。

  所以减肥期间也应该正常的摄入脂肪,推荐食用植物油,尤其是玉米油,亚麻籽油还有橄榄油。

  减肥重要,减肥不反弹也重要,但是健康最重要。每天要合理的膳食,用最健康的方法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