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预防肥胖 >

预防发胖的3个睡前习惯

2015-03-03 05:48:45来源:减肥ing

  明明晚餐吃的一样多,却有完全不会变胖的女性以及越来越胖的女性。虽然跟本身的体质也有关系,但是其实希望大家注目的是在回家後的行动。只是睡前的行动,就能成为易瘦体植了。

  在这里这回要介绍的是推荐给想要成为易瘦体质的人的3个「睡前习惯」。

  1:稍微拉筋

  睡前进行拉筋运动,让僵硬了一整天硬梆梆的肌肉放松,就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并提高代谢能力。

  相反地,若是在睡前进行仰卧起坐等剧烈的肌肉锻链的话,会活化脑部导致无法入睡,所以不太推荐。睡前最好进行轻松的拉筋运动让身体放松。

  2:喝杯热开水

  人类在睡觉时也会流汗。在体内水份容易不足的睡眠中,血液容易变得浓稠,导致血液循环不佳。睡前喝一杯热开水具有预防水分不足的效果。

  此外,喝热开水会刺激副交感神经,让身体处於放松的状态。高品质的睡眠,让生长激素能够确实分泌,顺利分解并代谢脂肪。为了获得良好的睡眠,热水也是非常有效果的。

  但是,冷水会冷却身体,所以是NG的。此外,要注意饮用一杯以上的水会造成内脏的负担。

  3:睡觉时房间要关暗

  睡觉与减肥有很大的关系。如上述所介绍的,因为睡觉时会进行脂肪的分解与代谢,所以优质的睡眠是很重要的。此外,睡眠不足会增加促进食物的荷尔蒙「生长素」,导致暴饮暴食,所以确实的睡眠是很重要的。

  建议大家睡觉时拉上窗帘,关掉电视及电灯。即使是夜灯,只要感到有点光亮,睡眠就会变浅,所以应该要注意睡觉时要将灯关暗。

  注意上述3点,才能培养出易瘦体质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