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盘点适合晚上吃的4种魔法减肥食物

2015-02-24 23:41:22来源:减肥ing

  冬季不减肥,春夏徒伤悲。日本媒体日前刊文介绍了四种“神奇的食物”,据说在晚上吃会比白天吃更有效果,才能让你变成一道闪电,一起来看看吧。

  1、香蕉

  香蕉中含有一种氨基酸具有促进生长激素分泌的功能,对于抗衰老和脂肪燃烧都具有很好的效果。一般而言,生长激素的最佳分泌时段为夜里22-2点。所以,配合着这个时间点吃香蕉是很重要的。

  2、酸奶

  大家一般在早上进食的酸奶,其实也和香蕉一样是属于适合在晚上吃的食物。睡眠中的肠胃消化功能会削弱,而具有润肠功能的酸奶此时就可以帮助你调整肠内环境,将容易固结的宿便顺畅化。

  3、味噌汁

  味噌含有一种氨基酸,可分泌睡眠荷尔蒙的褪黑素。吃晚饭时来点味噌汁,满足感倍增,对睡眠和减肥都有好处。

  4、纳豆

  纳豆中富含血栓溶解酵素,即“纳豆激酶”。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纳豆激酶”的有效作用期限。人体内容易形成血栓的时间为睡着后的6-8小时,而 “纳豆激酶”的效果可持续10-12小时。也就是说,如果在晚饭期间吃纳豆的话,就可以在你睡觉时促进血液的顺畅流动。

  顺畅的血液流动对于女性而言可谓是天大的喜事。无论是对于浮肿和皱纹的消除,还是疲劳的消解,肤色暗沉和色斑的改善,抑或是寒气的祛除,都有很大的功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