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原来吃的食物不同,变胖的位置也不一样

2018-05-12 03:38:18来源:减肥ing

  胳膊、肚子周围、大腿和屁股等部位的形态是特别让人在意的部分,现在有很多的研究显示,其实不同部位堆积脂肪,跟我们平时的饮食种类有这直接的关系。

  所以想要变瘦或者避免某些部位持续发胖,一定要合理的挑选食物。

  上臂

  天气越来越热,露出上臂的机会也会增加。想要手臂变得线条美丽,就要避免上臂堆积脂肪。

  具有代表性的使上臂变粗的食物有,肥肉、乳制品、奶油等。

  背部

  如果后背肉肉的厚厚的不仅会影响身材,还会老态严重。所以想要年轻漂亮就一定要避免背部肥胖。

  使背部变胖的食物有油炸食物和油腻的食物。

  肚子周围

  腹部是女性最在意的部分,随着年龄的增长,腹部的脂肪也会变多。虽然吃的不多,但是脂肪却越来越多。所以日常的饮食要更加谨慎,否则就会导致腹部肥胖严重。

  导致腹部肥胖的食物,米饭、面包、拉面等碳水化合物做成的食物。

  腿部

  纤细的双腿是所有女性的憧憬。腿部太粗无论穿裤子还是裙子都不美丽。所有会让腿变粗的食物一定不要食用。

  将大腿变粗的食物有,点心,面包,还有肉类。特别是像西式点心含有大量的糖分,很容易导致大腿脂肪增加。

  小腿变粗的食物有,点心、面包和盐分。

  臀部

  为了让臀部看起来漂亮,做臀围运动是最有效的,但是过多的脂肪也会导致臀部松弛,严重影响美感。所以尽量要避免脂肪堆积在臀部。

  会让臀部变胖的食物有,甜甜圈、碳酸饮料、咖啡等食物。

  多观察自己的身材,根据自身不同的情况去挑选更适合自己瘦身的食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