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食物 >

让你告别饥饿的5种食物

2010-01-30 02:36:13来源:网络整理

如果有吃了就不会饿的东西就好了!

事实上,这种食物确实是存在的。在这个课程中,就为你介绍5种具有让你告别饥饿的魔力的食物。

这5种主要食物除了让你不再忍饥挨饿,还能让你增加肌肉,有效地促进减肥。另外,它还有着其他诱人的功效:强化骨骼、增强免疫力、降低血压、减低癌症和心脏病的患病风险。

杏仁、核桃、花生等坚果:与果皮(如花生仁外面的那层红衣)一起吃,不要超过健康饮食搭配推荐的量。

魔力:增加肌肉,增加饱腹感

秘密武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维生素E,叶酸(花生中富含叶酸),纤维,镁,磷

对抗:肥胖,心脏病,肌肉流失,癌症

伙伴:南瓜籽,葵花籽,鳄梨

假冒者:腌或熏的坚果(过高的纳含量会给血压造成压力)。

也许从热量表中,你会发现坚果的热量不低,从此把它列为减肥期间拒绝往来的家伙。其实你没有完全了解这个减肥中的好伙伴。坚果中含有的单一不饱和脂 肪酸,是对人体非常友好的一种脂肪酸,同时,它还可以让你不再感到饥饿。坚果中的高蛋白,是蛋白质的主要来源之一,它能延迟你感到饥饿的时间。而优质的纤 维则会增加你的饱腹感。

另外,坚果还能提供维生素E,它能让永葆青春、皮肤娇嫩,对女性尤其有利。除此之外,它还富含镁、磷等微量元素。

因此,勇敢地让它们常伴左右吧,用它来代替加餐中的饼干或者爆米花,把它列入“鼓励吃”的食物名单。

豆类:包括大豆、赤豆、菜豆、四季豆、鹰嘴豆、利马豆等。

魔力:增加肌肉,帮助燃烧脂肪,调节消化

秘密武器:纤维,叶酸,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大豆等),铁,钙(大豆等),镁

对抗:肥胖,结肠癌,心脏病,高血压

伙伴:扁豆,豌豆,蚕豆,未放糖的豆沙

假冒者:油炸豆子(含有高饱和脂肪);烤豆子(高糖)。

当你了解豆类的好处,你就无法拒绝它:挤满了蛋白质,却只含有少量的脂肪,同时富含纤维和微量元素。素食主义者把它当作肉类的替代品,而且比肉类好 的一点是,它含脂肪更少(当然,植物性蛋白质还是无法完全代替动物性蛋白质)。作为推荐的魔力食物之一,你要做的是不再忽视它,并让它来代替一部分肉类,一周下来你会发现大量饱合脂肪被砍掉了,取而代之以高数额的纤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