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2015年应该开始做让你更健康的20件事

2015-02-08 23:43:28来源:减肥ing

  新一年意味着新开始,这是一个洗心革面的好机会,也是学着更加关爱自己的好时节。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新年愿望,或者说准备的还不够多,那么不妨看看我们列举出的这20个简单又可行的生活方式,让你在新的一年更健康!

  2015年应该开始做让你更健康的20件事

  1.喝更多的水

  我们相信你已经听过无数遍了,但是摄入足够量的水分不仅对保持健康的体重有益,也利于身体整体健康。

  2.从小目标开始——例如每周3次 每次30分钟运动

  设立新年目标的时候,我们总是幻想自己能成为天天去健身房的人,即使之前从未去过。目标设置的过高,不可避免的会感到失望。从小事做起显然更现实,让锻炼和健身逐渐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

  3.多站少坐

  这点实现起来比听上去更简单。在电脑前工作了一天后,简单的挪动身体会让你很放松。也可以考虑置办一个站立式书桌,如果实在不方便的话,每一小时站起来在办公室里稍微走动一下。

  4.调节睡眠时间表

  尽量每天保持相同时间入睡,相同时间起床。这样可以避免在白天感到过于疲乏。

  5.多睡觉

  起码不要过于缺乏睡眠,你知道睡眠债是很难还的。

  6.保证常规护肤

  每天洗脸,早晚保湿,不要带妆入睡。你可能觉得这是个麻烦的任务,但是从长远来看,你会从中受益。

  7.不要忘了防晒霜

  无论冬夏,每天都使用防晒霜是无可争议的护肤准则。因为它既可以帮你提抗加速衰老的过程,也是你对抗皮肤癌的武器。

  8.不再节食 合理饮食

  来面对现实吧:只靠节食减肥有多少人成功,有多少人失败?后者的实际数据可能高的让你不敢相信,在新的一年,我们希望你能学会合理饮食。

  9.少吃糖

  如果有一种元素是是我们应该抛弃的,那就是糖。起码我们应该尽最大限度的减少糖分摄入。糖中不含营养成分,只有能让你蛀牙的热量。

  10.多吃蔬菜

  不言而喻,但蔬菜是所有健康饮食的基础。不用担心需要减掉食谱中的成分,而是可以随心所欲的加入更多的沙拉或者蔬菜汁。

  11.尽可能的吃真正的食物

  快餐、零食、微波炉食品让我们担心它们的安全。而只需让食谱中出现更多的全谷物食品、水果和蔬菜就能解决这个问题了。

  12.自己做饭

  外卖餐点在这个时代毫不费力,但这种就餐方式并不适合我们的钱包和腰围。每周末不妨进行一次大采购,为自己做上一顿健康又有营养的大餐,剩下的部分可以留给下周。

  13.找到你喜欢的运动

  无论是瑜伽、慢跑、动感单车甚至是舞蹈。不管是哪种运动,只要你喜欢,能让你放松就行。如果你不能乐在其中,你肯定不能坚持。

  14.牙线

  它如此简单易用,但又如此容易被忘记。牙线可以解决清除牙齿牙菌斑40%的需求。所以不要再忘记用牙线了。

  15.戒烟

  女性烟民的数量一致在增加,想想吸烟对皮肤的影响,想想它们引起的胶原蛋白流失和皮肤粗糙暗沉,2015年彻底戒掉这个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吧。

  16.学会减压

  像香烟一样,压力也会杀死你。而且不得不承认减压要比戒掉坏习惯更难。泡澡、读书、甚至是每几个月请一次假进行精神放松,不管你的减压方式是什么,学会放松做自己。

  17.安全性行为

  有时候,最简单健康的生活习惯却是我们经常推脱的。除非你想怀孕,没有理由避开安全套,它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18.摄入益生菌

  益生菌是保持消化系统健康的关键,此外,它们可以帮助抵御酵母感染,免疫系统削弱的问题。甚至有猜测说益生菌可以帮助缓解焦虑和抑郁。

  19.吃早饭

  把早饭称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不是开玩笑的。早餐均衡的膳食可以帮你定下一天的基调,帮你躲过不必要的困倦与焦虑。

  20.看医生

  不是只看专科医生,而是定期看全科医生。不要忘了年度体检,包括妇科、牙科以及眼科。确保自己的身体一切正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