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每天十分钟 巧变瓜子脸

2013-08-29 23:45:37来源:减肥ing

  解决面部浮肿

  早上起来做五分钟,脸部浮肿现象马上消失。

  (1)面部放松吸气,最大的张大嘴巴做“啊”的模样。这时眼睛要睁大,维持三秒后呼气恢复原样。

  (2)吸气同时闭眼睛和嘴巴。维持三秒后呼气放松。

  (1)(2)动作连续反复做三次。

  (3)放松面部,闭眼睛,用手掌包住两脸颊。吸气同时用手掌提升下巴。维持三秒后呼气恢复原位。反复三次。

  提升鼻子

  提升鼻子可以使鼻梁变小,脸看起来变小。

  (1)闭上眼睛放松,两个食指放在眼角前方和鼻子中间。

  (2)两个食指开始按压鼻梁到鼻翼部分。食指按压的时候吸气,放松的时候呼气。

  (1)(2)动作连续反复三次。

  (3)面部放松,闭眼睛,右手拇指和食指抓住鼻梁。吸气时左手食指提升鼻翼。维持三秒钟后呼气恢复原位。反复三次。

  除掉脸颊的肉

  颧骨周边的肌肉松懈会使脸颊下垂,所以随时缓解脸颊肌肉。

  (1)放松面部,睁开眼睛,嘴做“凹”的模样。吸气同时拉伸鼻子底下的人中。维持三秒后呼气恢复原位。

  (2)放松面部,睁开眼睛,两个食指放在两个颧骨上。

  (3)在(2)的状态下,做“凹”的模样,吸气的同时拉伸人中。

  维持三秒后呼气恢复原位。(2)(3)动作连续反复做三次。

  四角脸型成瓜子脸

  不断地刺激淋巴经过的地方可以改变脸型。

  (1)面部放松,闭眼睛,两个拇指放在下巴凹陷处。剩下的四指贴在头部。拇指用力按压三秒。按压同时吸气,放松时呼气。

  (2)重新把拇指放在下巴凹陷处的状态下往耳朵方向推。吸气的同时推,呼气的同时手指放松。

  (3)重新把拇指放在下巴凹陷处的状态下,跟着下巴往下按压。按压的时候吸气,手指放松的时候呼气。(1)(2)(3)动作连续反复三次。

  减耳朵下边的肉

  耳底肉是破坏面部轮廓和双下巴的原因。

  随时刺激有助于侧面脖子的循环,能让耳底到下巴的线条修长。

  (1)放松面部,闭眼睛,在耳底到下巴的线条上放食指和拇指。吸气的同时按压,呼气的时候放松。沿着脖子按1cm间距往下按压。反复三次。

  (2)放松面部,闭眼,两边拇指和食指抓住两耳朵往外拉三秒。这时跟着吸气,呼气恢复原位。

  (3)两边食指和拇指抓住耳肚往下拉。这时跟着吸气,呼气恢复原位。

  (1)(3)动作连续的反复三次。

  矫正倒关牙

  下巴往外突出会影响脸型。不断地反复动作可以矫正倒关牙,改变印象。

  (1)面部放松,闭眼,两边手掌贴紧下巴。嘴要闭合使上下牙齿对齐。嘴做“啊”的模样,吸气同时按压下巴。维持这种状态三秒后呼气,放松手掌。反复三次。

  (2)放松面部,闭眼,两边食指和拇指融合放在下巴关节上。

  (3)吸气同时按压下巴关节,嘴做“啊”的模样,呼气放松。(2)(3)动作连续三次。

  除掉双下巴

  双下巴是V型脸型的最大敌人!不是肥胖的体形,但下巴可能肉多,所以经常做刺激下巴关节的动作。

  (1)面部放松,闭眼,双手握拳放在两边下巴处。

  (2)按压下巴的同时上下摇动,缓解僵硬的肌肉,呼吸要自然。(1)(2)动作连续反复三次。

  (3)面部放松,闭眼,两边食指和拇指融合放在下巴关节上。按压的同时吸气,往外打圈。手指回到原位时呼气。反复三次。

  打造修长的脖子

  帮助淋巴循环使脖子修长,而且有助于面部的轮廓。

  (1)面部放松,闭眼,慢慢地吸气再慢慢地呼气。

  (2)右边拇指和中指握住两边的下巴骨,吸气的同时转一下头部,使脖子和下巴成直角。

  (3)呼气的同时左手手掌沿着脖子慢慢往下走。同样的方法,左手握下巴骨,右手沿着脖子走。(1)(2)(3)动作反复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