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Kevin老师亲自示范 教你5招瘦脸技巧

2012-12-31 14:02:29来源:减肥ing

  Kevin老师把私藏多年的照片曝光,如果惊人的“逆生长”典范,多年来坚持不懈的注重保养,不但肤质变好很多,连脸也看起来要比10年小了很多!没有施打肉毒杆菌,没有进行削骨整形手术,这样的变化Kevin老师是如何做到的呢?让我们一一揭秘Kevin老师的瘦脸心经。 10年前的Kevin老师和现在的Kevin老师!

 
 

看到这样的对比,你一定会惊呼:这活生生就是“逆生长”的典范!

  多年来坚持不懈的注重保养,不但肤质变好很多,连脸也看起来要比10年小了很多!没有施打肉毒杆菌,没有进行削骨整形手术,这样的变化Kevin老师是如何做到的呢?

  大脸小脸提案一:坚持不懈地按摩

  想要大脸变小脸,Kevin老师的建议是首先了解自己大脸原因。脸型如何主要来自于遗传,但后天生活习惯也会影响脸部线条。平时喜欢吃硬的食物,因为长期用力咀嚼,就会造成咬肌肥大。上下颚大力咬合时,手触碰颊部可以明显感受有一块肌肉,如果你是这种情况,就属于后天的大脸啦,可以通过按摩来进行改善。

  具体做法是:

  将手掌握拳,手背位置在咬肌位置来回用力按压,藉由按摩让鼓起的咬肌变得较为平顺。

  另外,为了不让脸颊的咀嚼肌变大,在饮食上,Kevin老师已经很多年不吃红肉和口香糖了。红肉肉质纤维粗硬,需要用大臼齿磨碎,咬肌会过度运动,脸颊就会变大。很多人习惯在饭后来颗口香糖,去除口气问题,Kevin老师会随身携带潄口水,工作时与人近距离面对面,如果有口气问题,潄口水就派上用场了。Kevin老师觉得自己自从改变饮食习惯后,对脸型改善帮助很大。

  按摩痩脸绝非一日之功。对于想要立即大脸变小脸的女生,身为彩妆天王的Kevin老师当然也少不了要给出一些利用彩妆进行修饰的建议。

  大脸变小脸提案二:利用眉型调整脸部比例

 
 

  眉毛的长短,粗细,弓平,都会对脸部的比例起到影响。

  嘟肉脸的人,眉毛可以画的稍微粗些,通过增加眉毛在脸部的分量,相对的从视觉上缩小嘟肉的比例。

  上半脸宽的人,如果从颧骨到额头都属于宽版型,那在画眉时要将眉尾画长一些,脸看起来就不会那么宽了。

  颧骨高的人,画眉时要把眉峰往后移一些,可在视觉上修饰高颧骨的问题。

  眉眼距离太近的人,会给人五官好像全部聚集在一起的感觉,脸相对的就会显得大,利用加高眉毛弧度,以及提亮眉骨,可以将眉眼距离拉开

 

  画眉时要注意:

  1、没有人的眉毛是完全乌黑的,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咖啡色眉笔和眉粉。

  2、先用眉笔确定眉峰位置,这样比较容易画出高低一致的眉毛。

  3、用眉笔勾勒完眉型后,再用眉粉匀染和填补空隙,这样画出的眉毛会比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