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简单三招让你告别浮肿 瞬间变小脸

2016-06-28 07:12:25来源:减肥ing

  脸部浮肿是怎么产生的呢?喝酒翌日脸部浮肿,有过这种体验的人应该知道浮肿和酒精和盐分摄入过多有关。要解决这个问题,有没有立竿见影的方法呢?下面为大家总结小窍门可快速使脸消肿。

  基本护理瘦脸法

  脸部护理,基本上要顺着淋巴循环的方向来进行。顺着正确的方向促进淋巴循环,才能拥有小脸蛋。首先用双手由下巴到耳朵下方向上推,直至发际线。然后再由额头向耳朵方向推。由于眼睛比较敏感,所以要用手指沿着眼眶轻推一圈。接着要提拉法令线部位至耳旁。

  先把面霜和精油涂满脸部再按摩,这样可以舒缓心情,脸部皮肤也会变得滑滑的。

  饮酒时控制盐分摄入

  若不想把浮肿留到次日清晨,喝酒又没法避免,那就少吃点下酒菜吧。尽量选择低盐食物,别把麻烦留到第二天。

  面部瑜伽

  这是面部瑜伽中的经典动作。把整个面部尽量朝中间方向努,然后猛地张大眼睛和嘴巴。做这个动作时可以让同伴帮你看着,若是不好意思就对着镜子做吧。这个动作能瞬间见效,特别推荐上班前紧急补救。若时间来不及,在公司洗手间完成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