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美国名模的大腿缝美腿锻链法

2015-01-27 00:51:51来源:减肥ing

  大家知道“thigh gap” (大腿缝)这句话吗? 这正是从前年左右在美国年轻女性间所流行的话,其实这正表达出女性们希望拥有如同模特儿般纤细的双腿及大腿间的缝隙的欲望喔。

  在这股风潮中最受到注目的还是名模们所实行的运动,当中拥有纤瘦身材及笔直双腿的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更是大家的憧憬,为了能和她的大腿一样紧实到底该做什麽运动呢?

  让大腿变细的亚历桑德拉锻链法为何?

  为了让大腿变细首先必须让大腿内侧肌肉运作。

  亚历桑德拉所实行的『modelFIT』锻链法需要使用弹力带,普通肌肉锻练主要还是在锻链表面肌肉,但使用弹力带可锻练到深层肌肉。

  使用弹力带只需要简单的运动就可有效锻练大腿内侧肌肉,基本的锻练方法为以下重点。请将弹力带卷在两脚脚踝上来进行。

  (1)首先将脚张开至比肩再宽一点的幅度

  (2)接着将单脚往旁踏,踏步後再回到(1)的姿势,另一脚也进行同样动作,左右各进行12?15次。

  (3)接着回到(1)的姿势後将单脚向後踏步,同样左右各进行12?15次。

  (4)最後尽量将单脚向後蹋,维持住姿势将腰往下进行深蹲动作。

  在锻练的同时别忘了要意识到大腿内侧的深层肌肉喔,这样就能效果加倍。

  加上这个就是最强锻练!

  另外亚历桑德拉为了双脚和臀部锻链所进行的则是上下楼梯。亚历桑德拉在杂志访谈中表示「一周进行1次左右,在约170阶的楼梯上下往返约4?6次」,大家可在平常运动之余尝试看看喔。

  就算无法成为模特儿般的纤细大腿,但也能尽量让自己的大腿缝看起来稍为好一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