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教你5招轻松摆脱脸部汗毛

2014-12-21 09:23:20来源:减肥ing

  您是否遭遇过脸部汗毛带来的尴尬呢?您是否因脸部汗毛过多而无法完美上妆呢?下面分享5种方法,教你轻松摆脱脸部汗毛。

  1,镊子脱毛

  适合毛量少且不怕痛的女性。这种方法虽然最疼,但最为有效。

  2,蜡纸脱毛

  脱毛蜡纸的效果也很好。将蜡纸贴在唇部周围汗毛最多的地方,深呼吸,将蜡纸快速撕下,之后用棉签沾洁面乳除去蜡渣,用冷水冲洗面部,敷上面膜舒缓一下。

  3,医用双氧水脱毛

  如果您无法忍受疼痛,那么可以选择医用双氧水(3%的过氧化氢溶液)。使用之前,需先进性过敏试验,如果没有反应,则可将该涂液涂抹于面部,坚持5分钟,连续使用3-5天,汗毛就会变细。

  4,使用绿色的核桃皮汁液

  第二种无痛脱毛方法是使用绿色核桃皮,将其用搅拌机打碎,加水再搅拌成糊状,涂抹于想要去除汗毛的部位。连续做一周,一个月后再重复进行。

  5,苏打水脱毛

  苏打水也有助于去除汗毛。将小苏打用水稀释,敷于面部,3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再敷保湿面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