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5个瘦脸妙招简单又快捷

2016-10-12 23:18:03来源:减肥ing

  脸蛋经常肿肿的女士们,如果想消除水肿脸,不妨试试下面5个瘦脸小妙招,简单快捷又有效,下面就给您一一介绍。

  一、盐水敷眼

  方法:在500cc、40度的温水中加入一茶匙盐,搅拌均匀后,将纱布浸泡在盐水中,充分吸收盐分,然后将纱布叠成适当大小,敷在眼睛上20分钟左右。

  原理:利用高渗透压力的原理,将水分由低往高引流,藉此将水分排出。

  提醒:热敷之前先试一下温度,避免高温伤害肌肤。

  二、冷热交替敷脸

  方法:先用热毛巾敷脸,接着冷敷,重复3次。热冷敷脸的时间要以1:2 比例分配,至少敷15分钟。

  原理:热冷交替敷脸,能让血管收缩再扩张再收缩,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促使排出脸部多余水分。

  提醒:热毛巾的温度要掌握好,不可太热。

  三、穴点按摩

  方法:以指腹按压眼眶周围,每个位置按压5秒钟,重复3次。

  原理:因为气血、经络等交错复杂的关系,在脸上、身上形成许多穴点,它们可以反映出气血运行的顺畅与否,经常刺激按压这些穴点,可以改善脏腑功能,消除浮肿。

  四、喝黑咖啡

  方法:吃完早饭后,喝一杯纯黑咖啡,约30分钟到1小时后,就能看到脸部浮肿消失。

  原理:黑咖啡含有的咖啡因其有排水利尿、加速消耗身体热量的作用,因此能快速消除脸部浮肿,对眼部浮肿效果尤佳。

  提醒:一天摄取咖啡因的上限是300毫克,一杯黑咖啡从浓度大小方面计算,约为50~100毫克,mm饮用时一定要控制好摄取量。

  五、吃东西要慢

  细嚼慢咽不仅是减肥的好方法,也是瘦脸的首选方法之一。牙齿的咬合还会使整个口腔的肌肉活动起来,不正确的咀嚼方法不仅会影响你匀称的脸形,甚至会使腮帮变得特别突出,这样即使吃得再少,也还是让你的脸无法瘦下来哦!所以,最好是每一口食物都细嚼25下左右,这样会慢慢地让你的脸形更加标致立体呢!

  3分钟有氧面部按摩推荐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