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脸蛋浮肿没精神?7种方法寻回精致小V脸

2014-12-26 22:22:34来源:减肥ing

  早上起来最担心的就是脸部浮肿问题,若休息不佳,如何消除脸部浮肿就成为早晨的头等大事。浮肿的脸蛋不仅给人精神萎靡的印象,也会影响自己整体的精神状态。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巧除脸部浮肿,帮你寻回精致小V脸呢?下面就为您提供7项意见。

  1、找到根源,对症下药

  请带着这个问题及时就医吧!请记住,长期睡眠不足、吸烟、酗酒以及过敏反应,通常是造成浮肿的四大元凶。应当找到自己脸部浮肿的根本原因,对症下药。

  2、控制盐分摄入量

  过量的氯化钠会减慢物质与水的结合速度,导致浮肿。因此每日盐分摄入量不应超过3克。除此之外,请把防腐剂和熏制食品“踢”出你的日常饮食食谱。要多吃苹果、胡萝卜、柑橘和西瓜,它们能帮助机体排出多余的水分。

  3、芹菜眼膜消浮肿

  如果是睡眠不足而导致浮肿,那么你不妨做个“芹菜眼膜”。取少量芹菜绿枝磨碎,和沏好的浓茶搅拌,直至完全溶合。把“芹菜眼膜”敷在下眼睑15分钟,便可轻松消除眼部浮肿。

  4、提前打好“预防针”

  在睡觉前几个小时不要吃得过饱,因为这会使脸部浮肿的几率骤增。浮肿是一个慢性过程,经常散步、慢跑或者健身都有助于消除脸部浮肿。

  5、制作土豆面膜

  首先把生土豆磨细,然后均匀地敷在脸上,不要忘记下眼睑哦!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除此之外,你还可以把土豆研磨成汁,用纱布浸润后敷在脸上。

  6、勤做“呼吸训练”

  吃完早餐之后,就应该呼吸清晨的新鲜空气,放松全身,那就来做做“呼吸练习”吧!深呼吸,屏住呼吸几秒钟后缓缓吐出。

  7、冷热水交替洗脸

  洗脸时用热水和冷水反复交替冲洗,可以改善脸部血液循环,进而消除脸部浮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