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打造瘦脸的简易方法

2009-02-06 09:13:38来源:网络整理
  想象一下,在窈窕的身材上配上一张圆圆的脸,确实让人觉得多一分丰润而少一分清丽。因此瘦脸——让脸部的轮廓线条变得款款有形,也就成了70%以上女性追求的目标。

  俊俏的脸谁都喜欢,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男人眼中的美女脸型。

  “我欣赏个性女人,尤其面部线条明晰的那种,冷艳气质不尽言表”

  “我更欣赏瘦脸美女,给人的感觉比较温柔并透着传统的美;而胖脸女人总让我联想到她可能缺乏自制力,比较贪食”

  想象一下,在窈窕的身材上配上一张圆圆的脸,确实让人觉得多一分丰润而少一分清丽。因此瘦脸——让脸部的轮廓线条变得款款有形,也就成了70%以上女性追求的目标。

  小编我为你精心准备了瘦脸小魔法,削小你的嘟嘟脸,让你快速变脸!

  小脸魔法

  step1 刺激脸部肌肉

  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余四根手指并拢,放在脸上对应牙齿的位置,在脸上画圆,重复5次。

  2、手掌并拢,一左一右地拍打脸颊肌肤40-50下。

  step2 紧实脸部

  1、闭嘴,面对镜子微笑,直到两腮的肌肉疲劳为止。这个动作能增强腮部肌肉的弹性,保持脸形。

  2、眼睁得越大越好,绷紧脸部所有肌肉,然后放松,重复4次。这个动作有利于保持脸部肌肉的弹性。

  3、皱起并抽动鼻子,不少于12次。这个动作能使血液畅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韧性。

  4、将注意力集中于腮部,双唇略突,使两腮塌陷。重复几次。

  5、鼓起两腮,默数到6,重复1次。这个动作能保持腮部不变形。

  6、张开嘴,双唇微撅,然后慢慢闭上嘴(双唇始终鼓着),重复10次。这个动作可改善鼻尖的血液循环,保持上唇优美。

  step3 美化睑部线条

  双手合拢,指头叉开,两手大拇指朝下,用虎口贴着下巴,延着脸型朝耳根按摩,来回20次,此方法可随时进行,长期坚持,有塑造脸部优美线条的功效。

  注:step1-3为一组运动,可选择进行,但全套运动瘦脸效果更佳。

  step4 去除你的双下巴

  1 先将牙齿自然咬合,然后有节奏地连续用力发英文“V-P”的读音,重复念2分钟。使下巴的肌肉得到运动。

  2 闭住嘴,使劲吹气,把嘴的四周鼓起来(面颊不要鼓起),然后放松复原,重复多次。

  3 下巴朝前伸,然后向左右两边重复移动。

  4 两眼平视前方,头部左右转动,能紧实下巴,消耗多余脂肪。

  以上除掉双下巴的4个方法为一组运动,此运动可随时进行,坚持10-30天,双下巴自然远离你。

  面部按摩小常识

  第一,按摩的方向要与面部皱纹成直角。按摩时强调,要顺着肌肉的走向,皱纹与肌肉走向成直角,按摩时与皱纹成直角就是顺着肌肉的走向。也就是说,若皱纹是横向的,就纵向按摩;若皱纹是竖向的,就横向按摩。

  第二,眼角、嘴角要予以特殊对待。眼角、嘴角上的皱纹是以眼睛、嘴唇为中心,呈放射状的。这是因为眼睛和嘴唇是被括约肌的环状肌肉所包围。顺着肌肉的方向,从两侧按摩括约肌即可。眼角最易出现皱纹,又是十分显眼的部位,一定要特别小心,按摩时千万不要用力。

  第三,肌肉要朝一个方向按摩。面部肌肉是朝一个方向生长的,所以按摩也要朝一个方向。另外,面部肌肉是从中心部分向外延伸的,按摩也要从里向外,若来来回回按摩,与肌肉的走向相反,反而会导致皱纹的出现。

  第四,按摩的手法要轻。按摩至皮肤微微发热或有红晕即可。

  第五,皮肤有感染、痤疮时,不要进行按摩,以防感染扩散,得不偿失。

  第六,按摩时要先洗净面部,涂上护肤霜,这样既省力,又滑润。按摩完后可用热毛巾敷脸,这样,不仅会感到舒服,还能进一步增强按摩效果。

  第七,按摩可自己或请他人进行,但按摩前需将手洗得非常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