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美妆小窍门 教你如何拍出美美的自己

2014-11-29 07:21:58来源:减肥ing

  相信许多人都曾烦恼过,明明自己都费尽心思画好了妆去拍照,但照片中的自己却皮肤惨白、油腻腻,一点也不好看。其实想要拍出美美的照片,是有一些小窍门的。下面就为大家总结出了一些美妆小窍门,快来看一看吧!

  拍照化妆的小技巧

  每当看到照片中的自己时,最让人震惊的应该就是自己脸色过于苍白。这是脸和脖子的颜色不同所导致的。为了拍照更加好看,我们在化妆时应该切记不要将粉底涂得太厚。另外需要注意照相时使用的闪光灯照射化妆品反光也会导致照片中我们的肤色过于惨白,所以应该尽量避免使用有珍珠粉这样的化妆品。

  想要照出一双水灵的眼睛,我们就需要在眼睛的化妆上多下功夫。画好黑色的眼线,再使用睫毛膏和睫毛夹好好打理一下睫毛吧!

  至于嘴唇,最好不要使用口红,用口红化妆拍照会让照片中的我们嘴唇过于鲜艳,只需要用唇线笔轻描一下轮廓即可。另外还要注意在嘴角向上轻挑画一下,就不会拍出那种好像很生气的僵硬表情了。

  照片是平面的,所以照片中的任务很容易显得面无血色,所以我们为了拍出好看的照片,化妆时腮红是必不可少的,拍照前可以把腮红抹得稍浓一些,这样可以拍出面色红润的效果。

  拍出靓丽照片的正确姿势

  在室内使用闪光灯拍摄时,拍出的照片总给人一种脸色苍白毫无生气的感觉。白天的时候要拍照片尽可能借助自然光来拍摄才可以拍出更好看的照片。

  然后,拍照时穿着白衣服,拍出的照片就会好看许多。这是因为白衣服就像反光板一样能够反射光线,使相机能够更好地识别。利用这个原理,拍坐着的人的时候,在他的腿上放一张白手帕也能让拍出的照片更加好看。

  自拍的小窍门

  随着社交网站迅速发展与普及,许多的人开始经常用手机摄像头自拍。自拍的时候也尽量不要用闪光灯,才能拍出更美丽的自拍照。在室内自拍可以选在自然光充足的窗边、反光性好的白墙的附近。

  另外,自拍的时候一定不要从下往上拍,这样会让双下巴、皮肤粗糙等问题凸显。自拍的时候应该把手机举高一点,从上方向着斜下方拍摄。我们仰视着镜头时,才能拍出小脸大眼睛的效果。

  如果你还想把自己的脸拍的小一点,还可以尝试用手托着脸或者用手在脸的旁边摆出“V”来拍摄。

  照片承载着我们的记忆,同时也是别人经常看到的东西。别让别人说“你本来是个美女结果照片这么丑”,运用这些小窍门把最美的自己拍进照片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