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比瘦脸霜更有效的按摩法

2008-08-04 11:38:16来源:深圳女报
  小脸越来越成了美女的标志之一,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简单又有效地获得小脸呢?当然有,如下这套瘦脸按摩操若是能够持之以恒地练习,便能获得比普通瘦脸霜更显著的效果!

  动作一:

  坐下来,双腿平直,将手肘顶在膝上;放松颈部肌肉,让手掌支撑头部全部重量。

  动作二:

  低头,以手掌托住额头,进行轻微按压,利用额头承受手掌的压力,可平滑额头皱纹以及避免新皱纹的产生。

  动作三:

  手慢慢往下挪,用手掌盖住眼部,用头部重量来达到平滑眼部浮肿及改善黑眼圈和皱纹的效果,更神奇的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姿势,还可以帮助放松压力,消除疲劳呢!

  动作四:

  继续往下,稍微张开手指间距,露出鼻子。手掌的压力可帮助毒素排出体外,达到修饰脸颊线条的效果。如果你本身是圆脸,这个动作不妨做多两遍。

  动作五:

  将手掌慢慢推到两边,用手掌托住下巴,而手指握住双颊,颈部放松,从而令脸部重量都落在双手中,手腕靠拢,让手指在全脸划动,达到排除毒素的效果,还能预防双下巴。

  动作六:

  最后,张开双手,用手掌握住双颊以及耳后,进一步排除毒素。

  Tips:

  1.保持每个姿势5-10秒钟;

  2.每个姿势都要重复2-3次;

  3.从脸部上方开始按摩,移到脸部中央,再移到外侧,施压到最希望改善的部位,最后在耳朵后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