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如何才能减掉腹部的赘肉

2016-12-27 22:55:56来源:减肥ing

  健康营养调查结果显示,我国男性肥胖率从1998年26.2逐渐增加了35~37%。3人中就有1人是肥胖的。

  肥胖男性最关心的部分的赘肉。为了减掉赘肉上身,看不见赘肉。其中腹部减肥也就是减掉内脏之间脂肪是最重要的。

  内脏脂肪,内脏之间存在的地方,上面的肚子鼓起,内脏脂肪多。一般都是错误的饮食习惯,改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如果有积累的脂肪作为能源使用可以有效地消除内脏脂肪。又是内脏脂肪减少皮下脂肪产生的体质变成了小腹的赘肉管理的基础。

  首先,运动之前,要有适当的饮食管理。一天约少吃500卡,一周后就会达到瘦下去500 g减量效果。一碗饭约300卡,顿顿少吃三分之一,控制饭菜和零食,那么每周就会减掉500 g以上的重量。吃饭的时候多吃蔬菜,控制糖和脂肪含量也很重要。我们经常吃五花肉200 g就约有700卡的高热量。

  不运动,饮食疗法是内脏脂肪管理大有帮助。不吃食物,只坐运动的话,肌肉量会减少,骨密度下降,保持身体的基础代谢量减少。要是正常吃饭之后,比以前更体重增加。因此为了运动补充适当的食物是必要的。每天做适量的仰卧起坐,配合健康均衡的饮食,对减掉腹部肥肉很有作用。当然每周坚持五天以上的有氧运动效果更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