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咖啡加黄油瘦身效果惊人 在美掀起狂潮

2014-10-14 07:20:00来源:减肥ing

  咖啡加黄油是瘦身好帮手?据称,每天清晨,只需喝下一杯加入一汤匙黄油的咖啡,长期坚持下去体重就可大为减少。这种神奇的瘦身新搭档,近来正在美国掀起瘦身热潮。

  在饮用咖啡时,通常我们都会根据喜好加入牛奶或砂糖,然而近日在美国,饮用咖啡时加入少量黄油这一新的饮用方法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尝试这种意想不到的组合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由于有不少肥胖人士借此减肥成功,一时间引起很多人的兴趣。

  1.黄油咖啡的起源

  咖啡加黄油这种饮料,被称作“bulletproof coffee(防弹咖啡)”,这一新词在美国的网络搜索引擎中热度极速窜升,成为时下的热词。

  这种咖啡之所以会引发话题,是因为它的瘦身效果惊人。清晨,饮下一杯含有黄油的咖啡,可以使人可以保持一整天的精力充沛,也可以促进大脑及身心的活性化。事实上,已经出现了因饮用这种咖啡而疯狂甩肉36公斤的肥胖者。

  另外,由于咖啡加黄油抗饥饿功效也很好,所以在抑制过多进食方面也很有帮助。

  2.黄油咖啡的制作方法

  制作黄油咖啡的要点是,要采用不加盐的“草饲料黄油”。所谓“草饲料黄油”,通常指不采用玉米或小麦壳作为饲料,仅使用牧草喂养的牛所产牛奶制成的黄油。

  普通黄油由于富含大量饱和脂肪酸对健康不利,而草饲料黄油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丰富,对减少人体内胆固醇和脂肪有很大功效。这种优质黄油的使用也是这种饮法的一大亮点。

  黄油咖啡的制作方法是,在咖啡中加入1~2汤匙草饲料黄油即可。如果想要加入牛奶和砂糖,就要相应的增加黄油。这带有奶油般的浓郁口感,令人入口难忘。因为黄油和牛奶一样同属乳制品,所以并不会造成口味怪异,它们和咖啡的味道很搭。

  草饲料黄油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是像橄榄油、亚麻油等优质油类中富含的成分,这种不饱和脂肪酸可以被有效地吸收,以达到瘦身效果。只是有一点需要注意,如果黄油加入量过多的话,卡路里可能会攀升,甚至达到100-200千卡。

  看完这些之后大家有没有想尝试一下黄油咖啡呢?可以在每天吃早餐时来上一杯试试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