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DIY自制美肤清肠瘦身奶昔

2008-09-15 10:31:51来源:网络整理

  看到七日彩虹青汁减肥餐那么受大家的欢迎,再做个火龙果的青汁奶昔给大家尝尝!

  奶昔基底配料还是一样的:KND青汁粉两袋、达能酸奶125ml一杯、柠檬用来调味

  主料:火龙果半只

  再来看看这样一杯火龙果青汁奶昔,除了清清爽爽的美味,还会给我带来什么呢?

  美肤养颜、排毒清肠、瘦身减肥、维持健康 外加一份好心情(这个也是很重要的哦,要知道,紧张工作了两天,烦躁的情绪不经意间就会流露出来,今晚――喝了这杯“心情奶昔”,明天――向所有的同事展示一个靓丽洒脱的自己~)

  火龙果,又称红龙果。原产于中美洲热带地区。火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维生素和水溶性膳食纤维。因此,决定了它具有以下几个独特的功效:1。排毒解毒、保护胃壁;2。抗衰老、预防脑细胞变性,抑制痴呆症发生;3。美白皮肤、养颜;4。减肥、降血糖、润肠滑肠、预防大肠、预防大肠癌发生等。

  大麦若叶青汁粉:2袋的热量加起来才只有18卡路里,几乎可以算是无热量食品了,可是呢?维生素C、A、E、B族等维生素,钙、铁、镁、钾、锌等矿物质却一点都不少。

  来看看,同样基数的原料重量相比的话,钙是牛奶的约10倍,镁是菠菜的约3。2倍,胡萝卜素是胡萝卜的约3。2倍,食物纤维是卷心菜的约30倍,可别小看这些纤维素啊,那可是糖分、脂肪和毒素的杀手啊!而且青汁的碱性度极高,对我的酸性体质会有好处的,要知道酸性体质不仅容易复胖,还是大多数现代文明病(比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痛风、癌症……)的元凶哦!

  酸奶:酸奶营养丰富且热量相对较低,富含多种维生素及优质蛋白质,大量的乳酸菌,会令对肠道内有益菌的数量迅速繁殖,具有明显的改善肠道环境的功能。

  柠檬:不仅仅是调味,还更有美肤与减肥的功效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