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5个锻炼方法让我感觉每天更健康

2014-10-13 01:41:46来源:减肥ing

  每个人都会同意在我们的生活中健康是最大的价值。当然,我们的健康取决于各种因素,比如饮食、睡眠、习惯,但我相信身体活动是确定我们的整体健康和改善我们生活的最重要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做了这么一个规划来引导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做定期的体育锻炼。尽管工作繁忙,我试图分配时间在健身房里做持续的锻炼。这些天以来我不能想象我的生活没有锻炼因为健康的好处是巨大的。日常体育锻炼帮助我保持精力充沛,应对压力和焦虑,增强我的免疫力和使我看起来很漂亮。这就是经常锻炼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主要原因。

  如果你认为去健身房或参加不同的体育俱乐部是唯一能让你保持活跃,你绝对是错误的。你需要的是至少每周几次的散步、在院子里和你的孩子玩、骑自行车或者在当地的公园慢跑。所有的这些活动提供足够的锻炼让我变得更健康和感觉更好。这里有一些经常锻炼的使我更健康、更积极的方法。

  1、它能增强我的免疫系统

  规律的体育活动对我的免疫系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就在几年前的冬季我感冒几次。但自从我开始在健身房锻炼一切都改变了。根据科学研究,通过每周锻炼几次,我们可以增强我们的免疫力。随后,我们的身体能够抵抗普通感冒甚至有害的疾病。

  它实际上是如何工作? 当我们做体力工作时,我们的心脏变得强大,它在我们的身体里更快地泵血液。因此,体内对抗细菌的细胞数量增加。如果你有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这些细胞将运行缓慢,这样你会感染很多疾病的。因此,我尝试把更多的锻炼融入日常生活以加强我的免疫系统。

  2、它给了我更多的能量

  毫无疑问,有很多不同的东西影响我们的能量的水平,然而,持续不断的运动是真正重要的。我已经注意到定期的锻炼让我的肌肉更强壮和增强我的耐力。发生这种情况是因为锻炼为我的身体提供氧气和营养更有效地协助我的心血管系统功能更有效。所以,我并不需要太多的努力来完成我的日常工作,我可以在白天保持活跃不累。此外,当我有一个强壮的身体时我不常生病时。如果我生病了,通常会恢复得更快因为锻炼促进了我的血液中天然的K细胞的活性。通过锻炼来刺激我的肺和心脏,我得到更多的能量来实现所有我享受的东西。

  3、它为我提供了一个健康的睡眠

  睡眠不足会损害我们的健康。如果你在晚上没有足够的睡眠,你会接触到不同的疾病,如心脏病、糖尿病、高血压和肥胖。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必须要有持续至少7个小时的规律睡眠时间。

  我一直有一个关于我晚上的睡眠的问题。我要花一个小时躺在我的床上,在我睡着之前辗转反侧从一边到另一边。因此,我缺乏能量导致第二天无法完成各种任务。现在,当我坚持锻炼我可以更快入睡和没有在半夜醒来。我坚持的唯一规则就是避免睡前的锻炼,否则,我会精力太充沛以致于无法入睡。因此,体育运动能帮助我进入健康的睡眠、提高我的生产力、集中度和改善我的心情。

  4、它帮助我克服压力

  我们的生活里,压力发生在任何时刻任何情况下。不管怎样,当你尝试与你的同事交流、学院的老师你逼疯、甚至在家里你和你的家人有误解,压力会影响你工作的情绪和精神。就个人来说我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压力。尽管如此我不屈服于抑郁并总是保持乐观,我发现一个极好的解决方案帮助我克服负面情绪和焦虑。锻炼帮助我成功地应对我每天面对的精神紧张。

  最近的研究表明体育活动对我们非常有益的,因为它有助于释放内啡肽,啡肽会使我们感到更快乐更轻松。考虑到运动的好处,我建议你一周锻炼不少于3次,不管你有多忙。最后的结果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的。首先,你将能消除所有的压力症状,包括头痛和失眠。其次,你会变漂亮和自信。

  我在健身房锻炼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来转移我的日常生活和忘记我所有的问题。另外,持续的运动让我充满了积极的情绪。

  5、它帮助我控制体重

  众所周知那些从事体力活动的人比那些更喜欢坐在家里看电视的人有更多的机会消耗卡路里和保持健康。专家指出,经常锻炼会增加使我们加身体的代谢过程加快,使我们的卡路里燃烧,甚至在休息的时候减肥。

  我的外表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尽力改变外形,包括在我的日程安排体育活动。我总是没有时间去健身房但我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比如爬楼梯而不是使用电梯或午休时四处游荡,这都是一种容易变得苗条的有效方法。此外,如果你控制体重,你就可以防止各种健康问题,如心脏病、2型糖尿病、胆结石、高血压等。

  如果你不能决定是否开始每天锻炼或继续你不动的生活方式,我想向你保证,有规律的体育锻炼可以帮助你变得健康和在不同的方面改变了你的生活质量。对我来说,锻炼是一种强大的改善我的健康、放松和看起来很棒的方法。

  确保你每天至少花30分钟做活动,比如玩你最喜欢的运动,散步、游泳、在健身房训练或者仅仅在家里伸展,你要设法达到特定的目标。你经常锻炼吗?你的主要优势是什么体育活动?

猜你喜欢